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0 19:00:00| 人氣10,5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品開箱-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購入來源: 板橋遠東百貨




美白商品包裝呈現與以往都不同

舊款妝前的盒裝是肌膚之鑰經典的藍黑色

這款美白妝前乳盒裝則是呈現白色,符合產品的訴求!

我覺得這樣白色的盒裝更有質感,更高貴




罐子的上頭也是呈現肌膚之鑰的LOGO 配上有珍珠光澤的白色底

跟產品所呈現出的效果一樣蠻有一致性




跌入肌膚之鑰這個大坑是2012週年慶

購入一整組保養系列(保濕露.夜乳.嫩白無瑕露.無重力乳霜以及極致系列的洗顏皂)

底妝系列則是購入舊款妝前霜.光緞粉霜.蜜粉 彩妝品則購入腮紅!



關於保養品類已經使用有一陣子改天再來發心得

會先寫這篇肌膚之要美白妝前霜,實在是因為東西太好用了!

前陣子回櫃上保養,一試馬上手滑,完全不敢再試粉餅

(除了害怕粉餅太好用荷包要失血之外,妝前霜的妝效太美,膚況還不錯的人用這罐

其實可以不用額外再多用其它的底妝)


此款妝前霜潤色感很棒,光澤度也很美,防曬力也足夠有SPF35 PA++



蠻適合通勤的上班族使用,防曬力不錯但質地又清透好推勻

我圖片的底妝就只有單上這款美白妝前霜,完全是開啟美肌模式

現在上班趕著出門,日間保養結束後單上這罐,氣色就非常的好!

我本人因為鼻子過敏所以黑眼圈很重遮不住外,這罐的修飾力我也覺得不錯了

妝感很透亮,又帶一點粉嫩感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罐!

以肌膚之鑰這樣高單價的品牌定位來說,

這款30ml $2100的價格算非常實惠

對於膚質狀況不錯的人來說,單用這罐再用點蜜粉定妝,就可以呈現清透自然的裸妝感。



這款美白妝前是比較偏蜜桃色的液態,舊款的妝前則是呈現比較霜狀!




以我手邊現有的妝前來相比,

肌膚之鑰新款的美白大勝原有的舊款妝前霜(滋潤型)

但原先的舊款妝前霜也並非不好用,它陪伴了我去年一整年的冬天

舊款妝前霜(滋潤型)顏色偏白,走的是粉嫩霧面感,滋潤度強

美白妝前霜則是走粉嫩光澤感,保濕度高

但就潤色度和整體而言我更愛美白款,我個人偏好光澤感的底妝


至於與我手邊香奈兒的CC霜和妝前乳(玫瑰色)

妝前乳(玫瑰色)應該是我心中的最後一名,因為缺乏油份,對於我這個偏乾肌來說的

還是覺得略乾,不貼妝。

CC霜保濕度佳,防曬力也不錯,妝感也是呈現我喜歡的奶油肌

但與肌膚之鑰這罐美白妝前霜相較之下,

CC霜的保濕就我用的感覺還是不及肌膚之鑰

如果遇到我肌膚狀況比較不穩之時,CC霜的妝感一開始是無法服貼

再加上CC霜使用方式不對,妝效就沒那麼好看,

肌膚之鑰的美白妝前霜,使用方式跟塗抹方式比較容易

CC霜使用方式則是要用按壓的方式塗抹,妝效會服貼好看

再者CC霜的色號只有20 自然色,對於膚色較白的人來說會略深。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雖然只有一色,但質地輕透,修飾膚色不錯,也不至於說有過白的問題。



總結:

我個人的喜愛度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 香奈兒CC霜 = 肌膚之鑰舊款妝前(滋潤型)> 香奈兒妝前(玫瑰色)

持妝度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肌膚之鑰舊款妝前(滋潤型)>香奈兒CC霜> 香奈兒妝前(玫瑰色)

遮瑕力

香奈兒CC霜>肌膚之鑰美白妝前=肌膚之鑰舊款妝前(滋潤型)> 香奈兒妝前(玫瑰色)
遮瑕力會這樣評比是因為我膚色偏白,CC霜色號偏深,自然遮瑕力高

底妝的薄透度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香奈兒妝前(玫瑰色) >香奈兒CC霜 = 肌膚之鑰舊款妝前(滋潤型)





PS:最近因為美白新品上市肌膚之鑰只要體驗美白新品

就有附贈精緻的試用品(美白粉餅+美白妝前霜以及新生緊緻露)
 

 


我到現在還不敢開美白粉餅的試用品

我怕一用四千塊錢就要飛走了.......(手邊還有三塊粉餅再買要剁手指了><)


台長: ♥ Joan ♥ PIXNET
人氣(10,5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 愛用保養品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 週年慶精算購買守則(附有2012週年慶各百貨時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