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2 19:56:20| 人氣6,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用保養品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介紹的這些保養品都是我有使用超過三個月以上

或者回購兩三次以上,

認為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個人保養品不可或缺的一環。



關於卸妝.洗顏方面

洗顏我個人喜愛:DHC的純欖洗顏皂.FANCL洗顏粉.肌膚之鑰的極致洗顏皂

卸妝我個人喜愛:FANCL 卸妝油.ORBIS澄淨卸妝露.ORBIS卸妝凝膠.珂潤卸妝凝膠

這部分改天再寫一篇文章



這篇主要是介紹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頭號介紹的商品就是:ALBION 健康化妝水



購入來源:板橋遠東百貨


這罐經典的化妝水是別人推薦我我才開始使用

從開始接觸這品牌到現在差不多也用掉了快十罐!!!!

濕敷真的很傷本阿(但真的效果超好)

我從330 ml  $2900  用到 330ml  $3200 (荷包在失血....)




後來乾脆都在母親節檔期.健水月.週年慶大補貨!


這款健康水強調有高濃度的薏仁萃取,所以美白跟保濕效果超好!!!

我剛開始用的幾天照著櫃姐說的濕敷,皮膚真的透亮不少

連續濕敷幾天膚色也會變白一個色階

鎮定跟舒緩的效果也不錯,

我覺得也有幫助代謝肌膚的小粉刺。


這罐的味道真的就像古早味的肥皂水,連顏色都很像!!哈哈哈

但我還蠻喜歡那味道~

不過因為冬天太冷,這罐本身就有冰涼的效果

所以我冬天很少濕敷,夏天用比較兇。


ALBION的這罐健康水真的是很經典好用

強調連敏感肌都能用(但我覺得要看人唷)

我覺得超好用的,但我有朋友用卻會過敏

建議都去櫃上試過有拿過體驗瓶回家試用再購買吧!!

不然一瓶$3200也不是很便宜啊!!!


但說到我朋友過敏這件事,

提個題外話,因為她連滲透乳用也過敏

因為我跟遠百櫃上小姐有點熟,提了一下這件事

小姐很主動的讓我朋友退貨,直接全額退現!!

ALBION的櫃姐服務很棒啊!!

(但因為退換貨很麻煩,衷心的建議各位還是試用之後再下手,不要給別人造成困擾)



我的愛用乳液:ALBION  賦活彈力滲透乳& 活潤滲透乳





ALBION 的滲透乳

定價 $1980  的活潤的有分成活潤1.2      活潤透白1.2


至於定價 $2800   賦活彈力(上圖右邊兩罐白底紅邊,就是此系列。右一活化液 右二為滲透乳)


賦白(上圖左邊白底藍邊的,此罐為精華)

就是活潤系列的進階版


但沒有有再區分1號清爽型 OR 2號滋潤型


不論是哪個系列,其實我都不愛美白系列的質地 ==



藍罐的是活潤透白系列,淡紫色罐的為活潤系列

(今年都改版了,名稱多了個新肌能)

新款還沒用過,但用過也許可以再發一篇。


我覺得賦活彈力的滲透乳相較於活潤系列質地更細緻,更快可以吸收

對於想要改善肌膚彈力問題的的話,賦活彈力效果更顯著。


關於ALBION 滲透乳美白款我都不愛的原因:美白款的質地比較固態

保濕系列的滲透乳都呈現比較水潤感,使用上比較好推跟按摩

但美白款因為訴求是在春夏使用,因為肌膚春夏的角質較為肥厚

所以滲透乳設計成比較固態,在使用上需要多花點時間和力氣去按摩

達到軟化角質的效果

但我就是不愛美白款這樣的質地 ==

再加上我是乾肌,所以保養品訴求還是傾向於保濕為主。

(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當然還是以自己肌膚狀態去選擇)


ALBION  賦活彈力滲透乳& 活潤滲透乳真的很不錯!!

使用ALBION 的保養品會感受得到肌膚發光的感覺,毛細孔在呼吸!

我真的超喜歡的拉~~~



精華液推薦: 雪花秀 潤燥精華      雅詩蘭黛 DNA特潤修護露




 

雪花秀潤燥精華  60ml $2480  購於忠孝SOGO

這罐是在周年慶之前看到網路上一片好評

周年慶看到有95折的折扣而入手

老實說,以一罐60 ml 的精華液定價 2480,其實不貴!!


當初會購入除了是好評頗多之外,看到雪花秀為韓國送給外賓的保養品

感覺品質非常有保證!



從去年11月開始使用一直到現在

覺得肌膚的循環有比較好,

再搭配當初購買前專櫃小姐有給我一本潤燥精華的四季使用手冊

有不同季節各種的護理方式

對於強調五行的保養方式互相結合達到完美的保養。


不過這罐我最常使用的方式就是洗完臉後第一道的保養程序

它可以讓洗完臉的肌膚迅速的保濕

也可以增進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算是前導型的保養品。




因為是前導型的保養品,所以質地是比較液態,很容易吸收

顏色是咖啡色,帶有草本人參的味道

(有些人不太愛,但我蠻能接受,我覺得那味道也蠻有療癒性的)


現在每天洗完臉都要使用這罐,沒用除了覺得怪怪的以外

也覺得保養品的吸收沒有那麼好

再加上使用完這罐會發現臉上除了有光澤感透亮外,還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


我母親節檔期又要補貨!(不能沒有你阿~)





雅詩蘭黛 DNA特潤修護露



雅詩蘭黛DNA特潤修護露 50 ml $3600  購於南西新光三越

這罐也是觀望很久,周年慶與眼部的修護一起購入

但眼部的修護我個人覺得遠不及這罐令我喜愛阿!!!

對於超乾肌的我以前每到冬天鼻子就會脫皮

今天冬天換成ALBION 的賦活彈力透乳+ 這罐DNA特潤

或者是肌膚之鑰的光采保濕露+ 這罐DNA 特潤

整個冬天的肌膚都沒有脫皮或者是乾燥不適

整天肌膚都是呈現發光感!!!!!




這罐的修護力也不錯,

這瓶用到已經見底,近期又要再補貨!!!


回購率:100%



 


LA MER修護唇霜  9g  $1900  購於新光三越A4

這罐其實是周年慶的組合裡頭的商品

但當初買這組合也是因為看上的罐修護唇霜

之前PTT有人放火,實在是燒得我心癢癢

又想到這組合真的太划算就手滑購入!!!

至於其它LA MER 品項的保養品,等用一陣子再寫文論述




這罐我從10月中用到現在變這樣!!!(其實蠻省的)



當初網路上是有人寫道這罐的味道像薄荷巧克力
(這讓我好感度大增,我超愛巧克力的)

實際上,它的味道真的的是薄荷巧克力!!!

我都是每天晚上睡前抹厚厚一層就去睡覺

當成唇部的夜晚修護保養

隔天早上起來唇部真的會很軟嫩,

使用一陣子覺得唇色也有較粉嫩


以前每到冬天,我的唇部都會脫皮

今年開始用這罐後,脫皮的問題就沒有發生

早上也不用一直補護唇膏類的產品

嘴唇都不太會有起皮的問題。



雖然這罐一開始用的心裡OS是怎麼那麼貴?好像也沒什麼!!

用了一陣子,才發現對於唇部的修護力很不錯!!

這個冬天我都沒有嘴唇脫皮到流血,謝天謝地!!


薄荷巧克力的味道也大加分,哈哈哈!!


關於唇部的護唇類產品我有很多心得

目前覺得還不錯的有DIOR 的護唇膏和豐唇蜜

契爾氏的一號護唇膏.DHC的橄欖護唇膏

ETUDE HOUSE的護唇精華

改天再寫一篇!




等肌膚之鑰光采系列的保養品

以及IPSA的自律循環液再用一陣子之後,再來寫與ALBION保養品的比較。




台長: ♥ Joan ♥ PIXNET
人氣(6,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美妝 |
此分類下一篇:【分享】Chanel 519. 491. 637指甲油試色
此分類上一篇:新品開箱-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霜

白白
版主您好~我是看到ppt連過來的
很冒昧的請問您
您身邊有人需要艾倫的滲透乳1號(紫色那罐)嗎?
我也是到櫃上體驗後 驚為天人
然後就小朋友就一張張掏出來了>//<
可是買回來之後就開始過敏...爆痘...
連健水也是這樣...Q__Q
又不知道該怎麼辦0^0
想請問您身邊有人會需要這罐嗎>//<
這是我的信箱:jocelynpai@yahoo.com.tw
感謝!!
2013-03-13 20:27:01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請問你購買多久?
發票明細還有留著嗎?
如果有的話可以打回去圓櫃上詢問,直接退貨會比較好唷!
2013-03-17 14:03:07
白白
謝謝板主的回應~T^T
那如果用過一點點
憑發票回櫃上 就可以退貨嗎>//<
不曉得您身邊有沒有類似的例子
謝謝您抽空回應~
萬分感激 ((>( ̄▽ ̄)<))
2013-03-20 01:58:09
版主回應
我朋友有用過蛋就是用了過敏才退掉!
因為是過敏所以專櫃也讓它退
沒有隔很久就跟專櫃說清楚原因,因該是沒問題的。
想請問你是在哪個專櫃購買,如果我有認識的櫃姐我可以幫你問看看
2013-03-25 11:55: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