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21 23:42:22| 人氣3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滑臉書,讓生活滑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秋吧
許久沒有這樣低落的情緒

在現在的室裡,聽著許多人說著他們的故事
一年過去
我學會聽,然後就放了

手機被google厭棄
沒辦法登入商店、gmail
假日,看著臉書,不確定到底正不正確
你偶爾來留給記號
就這麼,點到了你的真實
原來,
已經好字了啊

打開電腦,接上臉書
才發現,臉書也改了這麼多
檢視視角沒了
卻多了更清楚看見過往的頁面

前陣子說
許久沒滑臉書
只能被生活滑臉


我看見了每個令自己曾經沮喪的時刻,的心情
滑到骯髒嚴惡噁心時再也無法繼續下去


這是一種無法言說的莫名低落
要假裝沒那回事,沒幾天就會好了啊
撐著不上來寫
卻還是來了


如果這是我的最後一片淨土
感激萬分
它始終在

戒指買了
等明年的家
婚紗婚禮之類的
從來就不是自己的憧憬
農民曆翻一翻,好像也就可以了
沒有嫁娶,只有結婚
然後,這就是別人所謂的家了吧
父親催促的緊,難得,也知是考量了我的身體
只是他人催促照他人
我心依舊靜如水
買戒商議房,
或許只是時候到了吧

但真要自己產下下一代
卻仍舊不願
他說如果以後孩子......之後小孩.....怎樣怎樣
自己再也不接腔
儘管父親說的好聽,他退休去上保母班幫我顧孩兒
儘管母親說趁他們都還能幫忙要快點
而這個進度
到底
為什麼
一定要?

也許低潮也來自於他的真實就這麼真實的牽手有了好
似乎無怨無悔

而我不是啊
懷孕生子
我怕的是自己終將在不情願的狀況下不斷失去這些那些
我怕心生怨恨



撐著不開這裡說話
卻還是言不及義的拉拉雜雜

也許
等個幾次太陽起落
低落的心情又會回覆平時了吧

台長: 腐朽
人氣(3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走走看看~
走走看看~http://avsex6av.com
2019-10-22 09:5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