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8 21:59:06|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一間,我一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這裡成了夢見你後的紀錄?

昨天你又出現了
換了平民牌的休旅
為什麼我坐在這裡?
還有你的紅豆

我似乎問了這車...是因為家庭形象要換的嗎?
你似乎有說,是啊,本來那臺養起來貴,換了便宜好養的
會說似乎,是真的問了回了嗎?
還是也不過是夢境中的自己心中的小劇場?

似乎我默許還答應了什麼
你就這樣突然加快速度開著向上的蜿蜒山路
車停止,你去辦理入住,
我懷裡抱著一個別人看來是家庭的假象隨後慢走
你卻說,忘了帶卡,現金只剩兩千多,我先付
四千多吧,我說著,有需要這麼貴的嗎
你有些怕我誤解的表情與姿態
說著不是故意忘了帶
指著房型說雙人最低就是這個
不然,他咬了咬牙說現金兩千多我們也是可以擠一擠
我看著目錄最左低階價兩千多旁果然註記著單人

看著懷中抱著的假象,
看著你怕我誤解又渴望什麼的表情
我說,好,你現金付完不夠的我出
似乎將假象放回他懷中,我轉頭就走
『你一間,我一間,單人。』
你愣在了原地


這是什麼?
認清現實嗎?
而自己早就了解了,不是嗎?
為何你仍總突然的出現在夢境?
夢裡的休旅,紅豆,是提醒你的現實
付費,也是我們的現實
我和你,何必需要出現這種費用的討論與選擇?
而頭也不回說出你一間我一間單人的我啊
這姿態真瀟灑
的又是一種看透完結的姿態


然後,醒來的半夜,
一樣的疑惑
一樣的惆悵
翻了翻身
在思考中睡去
在醒了後思考


再見
永遠不再見


想起你就哀愁
到底是怎樣的愁呢?

台長: 腐朽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