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28 22:27:39|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的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夢見你的時刻。

不是蜿蜒的山路,卻也是個迂迴的交流道。
往上是自己慣走的路,
因為修路還是因為塞車?
車就這麼往下開去。
方向盤不是握在我手上,那麼是誰呢?

交流道下的路途,荒涼崎嶇,
一個彎後發現到了盡頭,
是迴過去找回能去目的的道路?
還是留下來在一間暗藏的旅社休憩呢?
我和你因為開車疲倦,進去打算休息一會兒,
但似乎。很快的又出來。
是我很快的走出嗎?

沒有路了。

畫面又去哪了?
我偎在一個懷裡,
是這個他嗎?還是十多年前歲月中被我遺落的他呢?
只知道,這個懷抱令我感到安心。
就這般靜靜的輕輕的被摟著。

是告訴我前面沒有路了,停止了,
那麼靠在現在的懷裡一點也無錯,
卻怎麼似乎可能是那個當年被遺落的人呢?


醒來後在上班路途中還在思考著夢境是怎樣到怎樣?
是誰到誰?
而自己最大的慶幸,
難堪卑劣骯髒齷齪的那人,
完。全。沒。有。出。現。
這種感覺真好。

在什麼都不是的一切模糊,意識也許幫我驅逐乾淨了嗎?


只是你怎麼總是來我的夢境攪局呢?
沒有頭尾的點頭牽手擁抱分離,
只是好像雙方都掛了一份在意,
在什麼都不是的一切模糊,
我與你根本就只是在暗夜行走時的暫時伴侶,
緣起。緣滅。

有你的夢總讓我在醒來後陷入思考,
不確定是否為低落情緒,
但,有你的夢,對現在的我還說,
似乎還是屬於可以被惦記的空洞。

台長: 腐朽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