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0:05:48| 人氣2,9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瓜石 & 基隆廟口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份福隆有沙雕節,我長這麼大沒親眼看到沙雕我還蠻想要去的,而且想說可以帶舒舒去玩沙,讓她第一次體驗去海邊玩。

 

  

一直拖到中午才出發,途經金瓜石,所以又繞道前往金瓜石黃金博物園區。整個園區比我想像中要大很多,除了之前常聽到的太子賓館還有黃金博物館、本山五坑道、黃金神社。

 

 

還有就是我最喜歡的小小咖啡館,是個可以讓人消磨蠻多時間的好地方。金瓜石不像九份那麼的擁擠和觀光化,相對多了點幽靜和悠閒。

 

 

  

 

 

我們找到一棟可以喝東西的民宿,很特別的一間叫金瓜石101”,剛開幕半年,有金瓜石最好的view,整體環境又很乾淨美麗。雖然我們只是來喝杯飲料,但是老闆娘還是蠻熱情的,是經營民宿該有的心情和態度。希望很快可以有機會來住上一晚。

 

  

 

 

在金瓜石逗留之後往福隆海水浴場前進,這可是今天主要的行程目的地:看沙雕。結果正當我開心的舔著冰淇淋晃啊晃啊要從大門口進去的時候,槓龜的事情發生了:

先生笑咪咪的說:「偶們只賣票到五點半,國際沙雕藝術節活動到六月底,所以請改天再來齁!」

是的,我們站在門口此時是六點!!能怎麼辦呢?….只好謝謝再聯絡!

然後,兩大一小,三個傻B…我默默的坐在門口,兩眼發直把冰淇淋吃完,哈泥一直不斷探頭探腦想從旁邊的矮牆翻牆偷爬進去(我有一直極力阻止他,畢竟抱個孩子做這件事太不靈活了,今天如果老娘沒帶孩子來我就跟你拼了),舒舒則是很快樂的在空地上奔跑。

最後只好滿臉不甘心的離去~~這真是太黯然了!大老遠跑來福隆海邊只吃了一根冰淇淋!沙雕???我連一粒沙都沒看到!

 

  

 

 

但是,我還是很想讓舒舒摸摸海水和沙灘啊~~(握拳)。於是我們找到路旁一處沒人看管但蠻多人在那遊玩的海灘,準備至少碰一下海水,踩踩沙子,多少表示我有來過福隆這樣!(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

 

  

  

 

結果一把舒舒雙腳放在海水,她就嚇得半死唉唉叫~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她沒有良心的老北老木笑得半死。試了幾次,舒舒一直沒辦法突破心理障礙,我們只好放過她,到洗手檯沖沖腳離開了。

 

 

 

然後想說沒玩到福隆,那至少去基隆廟口吃個東西逛一逛也好。 (迷之音:這根本是兩件事吧!!)所以又捨棄原本打算要吃的福隆便當直接衝向基隆。

好不容易停好車,然後第二件槓龜的事情又發生了:廟口夜市大整修中,所以大部份的攤子都暫停營業!天婦羅、泡泡冰,對不起,都沒得吃了,一樣謝謝再聯絡!

 

 

既然都已經這樣,只好找間拉麵蓋飯店點碗魚片粥和意麵吃吃,這間店叫七味亭,誤打誤撞,,居然還挺好吃的!算是為這傻眼連連的一天畫一個還可以接受的句點…..

 

只能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人蔘啊人蔘!我真是猜不透你啊~~(星爺上身)

 

舒舒OS:只要能不下海,計畫怎麼變都不要緊啦~~呵呵呵呵!!

 

 

台長: 阿給
人氣(2,9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去成功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
此分類上一篇:台中都會公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