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01:08:40| 人氣1,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去成功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就是這麼堅持,上週日趁著到台北喝喜酒,下午又衝向福隆,而且這次一樣很趕,五點半停止售票,我們五點才到,而且一時還因為車子太多,警察管制停車場入口,找不到停車位!

 

我們很緊張,深怕連著兩週來,然後要是兩次都沒辦法進海水浴場門口,那簡直是一件會讓我想要切腹的蠢事,十萬火急之下哈泥先違規停車去買票,我顧車+先在車上換短褲,還是老話一句:唸書和工作有那麼拼就好了!

 

終於,還是趕在5點半前進場,感動的咧,我!

 

因為已經是黃昏,所以沒有了毒辣的夏日艷陽。

 

漫步在沙灘上觀賞美麗又精巧的沙雕作品,拍拍照,踩踩涼涼的海水,蠻愜意的。

這裡的沙灘,顏色和質地與西海岸的沙不太一樣,而世界沙雕協會則是認定福隆是台灣最適合沙雕的地方。

 

  

在沙灘上矗立大大小小的沙雕作品還蠻讓我覺得新鮮有趣的~~ 有些還非常巨大壯觀....

 

 

 

這次舒舒害怕的程度更沒有道理,一作勢要把她放下來踩沙灘就縮起雙腳+唉唉叫+搖頭,更別說要玩水了,全程緊巴住老北不放!

 

看看這無奈又可憐兮兮的臉.......

 

 

 

 

不過害怕歸害怕,還是不忘擺出可愛的神情......(嘴巴還給我含著手指頭咧!!五告假仙啦)

 

  

 

 

到最後為了達到絕不碰到沙子的原則,舒舒直接讓自己昏睡過去。

這個策略有成功……,因為睡著,老木沒辦法再逼迫她下海

她一直睡到我們買了福隆便當之際才醒過來。一醒來就大聲叫 嘛嘛要吃。

 

離開福隆海水浴場,哈泥找了個面海的路邊停車場,在漸暗的天色下,看著北海岸線和一大面海,三個人啃掉福隆便當兩個。

 

 

 

福隆便當菜色很經典,不管吃幾次都差不多一樣:豆乾,香腸,三層肥肉,瘦肉,滷蛋,蘿蔔乾,高麗菜,梅乾菜,魚漿片。可是我覺得好好吃啊~~尤其看著眼前無際的海,和翠綠的山,心情很好很好。我愛北海岸。

 

台長: 阿給
人氣(1,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到處去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南寮溜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金瓜石 & 基隆廟口夜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