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00:15:50| 人氣1,7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魚三寶集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底的周末,昆賢一家來家裡坐坐,我整理那天拍的照片,突然想到,~~三隻都是雙魚寶寶耶~~~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想我以前對於雙魚女的印象實在不怎麼樣,覺得她們:心眼小,假仙,有點做作,自我感覺良好,有些甚至喜歡無病呻吟…….

 

誰知道,自己就這麼生了一隻……..(左手背拍右手心+搖搖頭)

 

  

 

 

昆賢賢伉儷更是厲害,生了兩隻~~!!

 

  

才兩個多月的小甜跟當初的琦琦長得好像,尤其是眼睛和髮型!

 

 

  

而我看著琦琦,心想:好像才是不久前吧,我才去喝過她的滿月酒,怎麼現在她已經長得一副小淑女,而且好像什麼都懂得的樣子~~

時間怎麼過得醬快,我們怎麼能不老呢?

 

 

台長: 阿給
人氣(1,7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北鼻1號來了 |
此分類下一篇:舒舒含蓄的微微笑 (1Y3M)
此分類上一篇:舒舒1Y2M 生長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