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14:00: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rth (1) You Left Me In The Da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e how the elements obey?
Eyes are blue
Skies are grey
Nothing I can do to make you stay
I'm glad it will rain today

我還依稀記得小時候在黑暗中鎖門的疑懼。久遠以前的記憶,早已不記得到底是為什麼了。最近著迷於心理治療,正確的說應該是最近開始把自己著迷已久的心理治療推廣給親人。

模糊的感覺,好像還有一些事情被我壓在記憶的最深處,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可是就是隱隱約約的知道有那些事情存在。

You left me standing alone
Although I thought that we could not be parted
But if I'd only known
That this would be the last loving remark
You left me in the dark

有點忘記自己小時候的樣子了,也許是我不願意去記得,也不願意聽到別人提起。我始終知道我是一個自己都不知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小女孩,常常寧願我的小學畢業紀念冊不小心被丟掉,甚至國中的畢業紀念冊也是。

Then I awoke to my dismay
I thought we'd make it all the way
Allowing myself one more cliché
The last hurrah, the first bouquet

好像應該把心中哭泣的小孩放出來才對,即使我百分之百會看著她哭而束手無策。不久前放出來過一兩次,她哭得太傷心,讓我十分的驚嚇。可能我應該再找機會問問她,到底還有什麼事情她還放在心上。

You left me standing alone although
I thought that we could not be parted
But if I'd only known
That this would be the last loving remark
You left me in the dark

人的心理真的很奇妙,我所遺忘的人們,其實可能根本就不是自然的遺忘,而是我潛意識裡,故意把他們所遺忘的。過去發生的事情亦然。

我常會對於自己心靈上的一點點成就感到不知所措。過了一關,我常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過了這一關?還是只是假象而已?永遠也不知道眼前還有多少路要走。

我到底還有哪些傷口要面對?

台長: 薑糖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