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9:2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rth (5) Fall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仍舊坐在陽光下的窗影前,外面一堆敲敲打打更提醒了我的不事生產。言語溝通真是艱辛,對方說他懂了,我心裡懷疑,卻不能自以為是的說他不懂。我變得很囉嗦,同時也很游移。我很想信任對方的理解力,可是卻又徘徊在自己的判斷和對方的宣告之間。

難道是我多心了誤會了?難道是我戒心太強太自戀?嘴巴上說的不在乎和放棄,我真能相信嗎?

那麼以往我看過的許多事,又該當作何解?擺在我眼前的神態,表情,我難道要強迫自己假裝沒看見?

All the leaves are turning yellow, red and brown
Soon they'll be scattered as they tumble down
Although they may be swept up so invitingly

我不是一個玩愛情遊戲的人。不傷害人的底限,我自認還作得到。

I never did what I was told
I trampled though the amber and the burnished gold
But now I clearly see how cruel the young can be

我迷惑了。到底要拒絕幾次才算是拒絕?為什麼當我把傷害減到最小時,還要來為難我?為什麼要利用我的罪惡感,利用我的反省?為什麼要把我放在一個不舒服的位置?為什麼在我心碎時,我的情緒沒有被真正在乎?

可悲。這樣的愚笨要由誰來認領?

You can convince yourself of anything
If you wish both hard and long

是的。多講幾次,自己就會被洗腦了。

And I believed that life was wonderful
Right up to the moment when love went wrong
I gaze up at the tree-tops and laugh
I need somebody to shake me loose
I want to know what happens next
'Til I don't care at all
There I go
Beginning to fall

人有權利選擇自己所想要相信的,即便那是欺騙自己,但是不要再來強迫我交出我所無法給予的東西。

我不給虛偽的友誼。口是心非可以騙別人,但是騙不了我,也騙不了自己。

我正在給你一條容易走的路,請你要懂得珍惜。

台長: 薑糖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