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1 09:34:1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朋友突然问我:新闻台好久没更新了对吗?
我说,恩,5,1过后会好好继续经营.呵呵
喜欢那里,原因很简单,它的版面容易让我一心一意.我笑.

喜欢简单的东西,简单的人,简单的线条,简单的建筑,简单的风格,简单的元素,繁华似锦的东西容易更替,容易转变.

近来情绪高高低低,起起落落,总是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对人发脾气,要微笑,要耐心,要保持笑容,要心平气和.一直忍耐着,每天面对各式人,说各式话,总是尽量快乐,尽量让自己融入人群里。忘记其他。

现在的人最少有的是心静.我喜欢用社交动物形容他们.喜欢聚餐,喜欢唱歌,喜欢各种娱乐方式,却很少有人喜欢静下心来看看书,聊聊天,做一些安静而看着觉得无趣的事,似乎人人都在回避孤独,回避自己,回避落寞.

人一思考,上帝就发笑.

静下心来,开始继续写我的新闻台.

台長: jennmomo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