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5:53:3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琉璃宛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是天的孩子,所以清澄,地是地的孩子,所以辽阔,我是人的孩子,所以会爱.

------改自妹妹的MSN

每天早晨,第一个看见你,对你说,"早",然后会笑.
每天黄昏,和你告别,"我先走了,再见".然后笑.声音轻的你几乎没有听见.

乐此不疲的游戏.
空的时候,跟人学各种语言的你好,遇见的时候,变换着跟你说,看着你一楞一楞的摸样,让我觉得有趣.
这样的小把戏,让我快乐不已.

封闭的办公室感觉沉闷,于是中午就拿着水杯走到你那里,借份报纸,也得到些许好心情.

终于在几个星期之后,等到了我要的消息,电话那头问:有没有意愿来北京?
我不知道如何回答,最后说:你让我考虑一下.

朋友要去外地了,临走相约吃饭喝酒.
她说:我想喝一杯.
我说:好,我陪你.
醉了就来我家,陪你再喝.

在一次性消费的时代,人的感情是否也能坚韧到足够支撑多次的短暂消费.
素来不是喜欢交际的人,自觉缺乏场面功夫,练不出转瞬即逝的笑,说不出附和或者任何恭维的话,学不会轻而易举的高谈阔论.所以也就任由自己的性子.
因为记得那么一句话"待自己好,怎么样都不过分."
没人知道下一秒的事,善待自己,也会善待别人.

每天轻轨途经中山公园商业区,夜幕下,灯火通明,有人回家,有人继续在附近的写字楼里加班,有人约了朋友吃饭,有人逛街.每天下班以后的生活在这个时候开始,排解一日工作的疲劳.再累也要找点事做.霓红闪烁的灯光通向远方,绛紫色的天空里看不见星星.










台長: jennmomo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