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22:43: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班之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为公司里的人上下班都要打卡,除了我.
他们不走,我都不好意思下班.脸皮薄,没办法.
再有,工作几天,发现他们把公司当家一样的,沙发,吃的,喝的,还有,不缺人.不缺嬉闹的对象.
5点半,第一个离开公司.
天,还亮着.
马路上的人,该怎么形容.就向前面的银行里有免费发钱一样,成群结队,步履匆匆,往同一个地方走去---车站.
公司附近有2个大车站,一个就在公司楼下,一个在马路拐角.
5点半以后是高峰,那两个车站就象聚集地.集合着周围各个商务楼里的男男女女.

我要等车的车站在拐角,刘海粟美术馆和上海舞蹈学校门口.还有个巴国布衣,生意不怎么.这里就是上海的西区,据说全市空气最好的就是这个地方.我贪婪的大口吸着,这里不得不顺便说一下,我上班真想把办公室所有的窗开着,可是开的再大也只有那么一扇.应该在办公室门口挂块匾---"吞云轩".

车来了,我顺着人流被带上了车,打开MP3,不想听到周围的人抱怨交通.如此抱怨为什么人人都还想来,真的想不通.
幸好,轻轨车厢里明亮的灯光带给我些好心情,回家已经天黑.还算顺利.
挤完车,已经不想说话了.

幸好回家吃到妈妈包的馄饨.
幸福.

台長: jennmomo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