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1:05: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在三年前的一個下午,我一如往常的在網路上滑著交友軟體,滑到了一位就讀台中女中的女同學,看到他的頭貼與自介,只覺得是長相普通但很會念書的學霸,出於我對學霸有一種仰慕,於是便與他配對變成好友,成為好友後,我們幾乎天天聊天、每週講一次電話,聊天內容從彼此學校的生活到未來的職涯規劃,不管聊什麼都莫名的契合,不會尷尬冷場,也因此他漸漸的喜歡上了我。 在那一年的平安夜,我們為彼此準備了手作卡片及聖誕禮物,當時的他很單純可愛,在訊息上問了我:「我卡片上要怎麼稱呼你」 我秒回他:「男友啊」看到他已讀我快10分鐘都沒有回,我心裡的小劇場爆發,擔心他是不是覺得很尷尬、想拒絕我,想不到之後他回:「那我們這是在一起了嗎?」我回答:「嗯嗯 當然」這時才知道原來剛剛他一直在糾結這個,覺得可愛又好笑因此在聖誕節get到女友了

在之後的日子裡,他一邊努力的準備學測,一邊用心的與我培養感情,因為準備大考了+家裡管的嚴,我們只能偷偷的見面,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在隔年1月,你從台中搭火車來台南找我,我們是彼此的初戀,對於牽牽小手還會感到害羞,見面的那天很快樂,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到你要回家的時間了,我們彼此在火車站互相擁抱、哭著,因為距離太遠了真的很捨不得分開,這時你答應我一定考上成大來台南陪我!也因此讓你更有讀書的動力,最後你也真的如願以償的考上成大了!我們彼此都開心壞了,幻想著之後一起在台南的日子,想一起去逛夜市、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在台南各地探索祕境,這大概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了。

想不到女友來到台南一個月,我們彼此感情有些淡了,因為距離離的近,天天見的到面+我很黏女友,因此明顯看出女友與我相處上有點不耐煩,訊息不再像之前一樣秒讀秒回,態度不如往常一樣溫柔有耐心,這時我才懂什麼叫「距離產生美感」也因為我感受到女友不那麼熱情了,我也盡量控制住自己,不要那麼快回他訊息,要專心投入自己的事情上,不要一直圍繞著女友轉.... 

我們就這樣平淡了兩年,我高職即將畢業了,這一年裡我認真的準備考證照,努力讀書想考上第一志願,也花很多時間準備作品集,終於!我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了!我要準備搬宿舍去台中讀書了!說來也有趣,當初的他為了跟我在一起,考來台南陪我,如今過了一年,我又為了自己的目標跑來台中了,媽媽都笑我們是在互換縣市生活,我們也常常連假要回家而錯過彼此見面的時間,這時才又意識到,見面又變困難了,漸漸的女友又開始比較黏我、更珍惜我,也在遠距這兩年間我們把對方各自介紹給彼此的家人認識,起初有點擔心女友爸媽會因為學歷的問題不喜歡我,還好只是我杞人憂天了,女友爸媽對我不錯,會請我吃飯,還會送我小禮物,我爸媽也常常邀請我女友去家裡作客,感覺的出我爸媽很喜歡我女友,我們就這樣彼此家庭相處融洽,也算是上輩子燒來的好香吧!

台長: Jennifer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1-1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我的那個他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愛情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