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0:58:5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裡的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裡最快樂最無知的時光就是國小了。在小五時,我遇到了我當初認為最棒的男生了,就簡單叫他小恩恩吧!小恩恩是一個很有才的人,既會音樂又會讀書、會打球也人緣好,就是標準男主有的特質他都有,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很神祕,他不太讓人知道他的事情,我覺得這是很多小女生會去喜歡他的原因。

我們是同班同學,我和我的閨蜜,他和他的兄弟,我們四個人是玩在一起的,我跟他的相處屬於打打鬧鬧型。一開始我還沒向他告白,我偷偷的暗戀著他,不過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有了太多的勇氣,我跟他告白了,也被拒絕了。我想,那時候還小,我們並沒有因此形同陌路,還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越來越喜歡他,卻也經常感到傷心無助。我用了各式各樣的方式向他表白,也收到過無數的拒絕。甚至有一次,我寫給他的情書被他的好兄弟拿走當著一群人唸出來,當下,我羞愧地跑走,跑去熟悉的樓梯間哭。我印象很深,他竟然追了過來,在樓梯間抱著我讓我哭,這也讓我無法停止愛他。

喜歡了一年,我們仍舊沒在一起,我卻發現我的閨蜜也喜歡上他,我看到他們在 LINE 上聊的歡愉,互相叫了老公老婆,我卻不確定他們有沒有在一起,因為在學校的他們沒有多餘的互動。或許是他們不讓我看出怕我難過,也或許他們只是玩玩而已,我不知道,但我心中卻想成就他們,我試著用玩遊戲讓他們有肢體上的接觸。我以為我不會難過,但當我看到他們抱在一起的瞬間,我的心像在淌血,甚至覺得無法呼吸,因此我逃離了,逃離那個我主動組織起卻想親手破壞的時刻。

鄰近畢業,我最後一次的和他告白,也和他告別。我告訴他我還是喜歡你,或許在畢業後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你,但我們卻也要告別了,因為我知道你還是不喜歡我。我忍著淚告訴他,也在心中告別了這段明目張膽的暗戀。

這段回憶,是無論我長多大,仍會笑著訴說的故事。因為他真的很棒,當時的我也是現在的我所懷念的,小恩恩讓我能夠勇敢的去喜歡他、去告訴他我喜歡他,他不會糟蹋我對他的喜歡,儘管他不喜歡我。單戀他的那兩年也是我青春中最幸福的時光,雖然有難過卻也有帶給我歡樂。現在的我們也仍是朋友,我想,這是我喜歡過最值得的一個人。

台長: Jennifer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1-1 |
此分類下一篇:打敗我們的究竟是時間、距離還是本身?
此分類上一篇:Tiramisu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