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1 11:01:0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在高中時,身邊有一位與我高中同班三年的男生,也是從幼稚園就認識彼此,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他平時在大家眼裡是位成熟穩重的男生,但在私下總是與我不正經的聊生活中瑣事,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總是陪在我身邊。當時我也有另外一半,是位高二的學弟,因為是學弟的關係,總覺得個性有許多要磨合,因為想法都較不成熟,家裡又是父母都是教授,是位沒見過世面溫室的花朵。但在我高中時,我家中經歷了一場大變,父母離婚鬧上法院,我每天都像行屍走肉般地去上學,因為當時男友是我身邊最親的人,當然也只能將這些心事都與他分享,但他不能理解我就算了,還總是口出惡言,總說這沒什麼吧?有什麼好哭的之類的詞,但我當下也沒反駁什麼,都只能在上課時偷偷在座位上掉淚,當時坐在我後面的青梅竹馬小陳,就會搖我的椅子,問我怎麼了?我也都會與他哭訴,他總能了解我替我抱不平,認為我男朋友怎麼能這樣,也都會安慰我家中的事、站在我角度去想,當時對小陳的看法只覺得他是我青梅竹馬,總能當我的垃圾桶、平時能講廢話的朋友,總沒想過我們之間會有什麼感情,但後來也聽同學說,他總是默默地陪伴在我身邊,也已經喜歡我三年了都沒有勇氣說出口,但我當時還是並沒有想這麼多,眼中只珍惜眼前這位學弟,到了大學我與那位青梅竹馬就分隔兩地了,我在台中讀書,他在台南,我想說也許我們從小脹大的緣分在大學應該就結束了,心中也非常可惜,但在某一天,她回覆我訊息,看到訊息時我開心的不得了,後來猜又開始連絡上,之後我與那位學弟男友分手,他也是第一時間發現我ig怎麼將他的東西都刪除,而跑來關心我,當時也都是陪我走過失戀,與總是在背後關心我家庭狀況的青梅竹馬,我以為背後守住我的人會不會就是我對的人呢?後來持續的聊天每天關心著彼此的生活,但慢慢的他開始訊息會忽冷忽熱,我再也忍受不住,我直接詢問他:我們有機會更進一步嗎?還是只能當好朋友,他嚇一跳回應我說:怎麼那麼突然,我也很喜歡妳,但我覺得不是那種可以到交往的地步的喜歡,我不想最後讓你受傷。聽到心情覺得很複雜,但也算是不錯的回應,至少他知道自己的感覺,而不是有人告白就接受,最後也變成我會受傷,經歷過這件事,也思考我與他是真的就純友誼的緣分嗎?那到底我們這段關係是什麼?我自以為的被一個男生從背後守護的感覺,最後的解果換來可笑,真正沒感情的男生會這樣一直守護著嗎,還是喜歡高中三年真的太累了,這些謎都還卡在我心中永遠忘不了,下輩子或未來我們還會相遇嗎?我們還是當親梅竹馬好嗎…

台長: Jennifer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11-1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打敗我們的究竟是時間、距離還是本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