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1:51: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不回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不回的愛...


這一年來….
我嘗試著追尋妳遺留的痕跡….
我嘗試著讓自己心中的記憶….
不會把妳的臉龐給忘記…..
每當握起筆….想寫封信給妳…
感覺卻無法真實的傳達給妳…
愛著妳…使我忘記度過了多少個季節
念著妳…使我忘記走過了多少個年頭
有時會害怕在一夜間失去了妳….
因為愛妳的感覺已成一種習慣….
也許某一天…妳會發現我對妳的付出…
也許某一天…妳會發現我的愛從未放棄
也許在今天….我會寫一封信…
讓感情流露在筆尖上寫出字字的關心
我知道自己很想陪伴在妳身邊…
是否時間還未到…
是否我的愛還未到讓妳感動的時刻….
我將等待….因為這早已是收不回的愛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