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8:48: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克留在我心裡的一只玻璃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克克小公主:
遇上了你之後,我开始特别留意12這個數字,我和你之間,很多東西,都好像有意無意的和這個12數字有关,我們由12/1/2002开始,第一次旅行是12/2/2002,第一次分手是12/7/2002,分手後我們坐在尖沙咀衔上哭的那天是12/9/2002,再分手那天應該是12/12/2002,而小朋友的生日也是12/9/2003,
一年中有12個月,12月完了便新的一年,因為有聖誕節,所以我特别喜歡12月,而時鐘上的12字,意思是每一天,每小时,每分鐘的新开始,當然也是结束吧!
12這數字,在时间上,就是一個分水岭,凌晨12點就是一個界限,灰姑娘故事中,在午夜12點的鐘聲響起時就要走,魔法失靈,灰姑娘倉促地離去,只留下一只玻璃鞋...否則馬車便變回南瓜,白馬們變回一只只小老鼠, 當然公主也變回灰姑娘;之後當王子廣召天下女子試穿玻璃鞋時,後母所生的壞姊妹搶先試穿,意欲李代桃僵;當然最後王子能找回小公主般的灰姑娘。但如果是先灰姑娘改变了心意,不再試穿玻璃鞋,结局又是另一個吧?王子找不到他的意中人,王子之後又怎公的生话呢?後宮三千,還是硝髦為僧人呢?
我在纲上看過這一段文章:
≤老天灰蒙蒙的下着小雨,心情也阴沉到了极点。真不明白,究竟有什么事情让它哭的如此缠绵。眼泪,不属于我的东西。
突然间看见精品屋的橱窗里摆着一双玻璃鞋,很漂亮,仿佛是童话中公主的玻璃鞋,很想买下它,希望自己也会成为公主。想了想,才想起自己出门时没有带钱,望着那双玻璃鞋我对它说:等我5分钟,我就可以带你回家了。于是,想也没想,一头扎进雨幕中。
当我再次出现在橱窗前,玻璃鞋只有一只了。不会那么“走运”吧,买它的人也真是的,非要把一双鞋拆开。我转身,想离开,可是想一想,它的另一半已经被带走了,如果在没有一个爱它的主人,它不就太可怜了吗?笑了笑,回到店里准备买它。“不好意思,这一只已经有人要了。你买另一只吧”服务员微笑的像我解释。买它的人是一个男孩子,很养眼的那种。我走出店,看到你,问你是否那个买另一只玻璃鞋的人,你更把另一只送了给我,之後我們开始相恋了.,我們分别存放一只玻璃鞋。
和你的完美的相遇让我觉得我和你的相恋是一种注定,自己仿佛成了灰姑娘一般,也很肯定这一生我们都会在一起。从来没有怀疑过什么,更没有想过也会有结束的一天。
相爱一年多,你對我也很好,也是我一生最甜蜜的日子,之後.,因為悟會,因為贪新鲜,我變了心,有一天,我去找你,我送给你一个盒子,我说:“你说过一双鞋子是不能分开的,現在我找到了新的另一只。你没有给我更多幸福,我送回你另一只,希望你和你的玻璃鞋一样也能找到真正的另一半。”
看你没有歇斯底里,没有转身,只是静静的看着我,看着我的离开,看着我的背影。
多年後的我離婚了,也和你失去聯络,有一天,收到一个盒子,把它打开,是你把玻璃鞋寄回给我,,里面就是那一双玻璃鞋,依然是那么美丽。捧在手心,捧着那时你和我的幸福和甜蜜,心裡不段回憶,不小心的我,轻轻地松开手,碎了一地。转身,看见另一只的玻璃鞋,才明白,玻璃鞋没有错, 你也沒有错。原来,做错了的是我 。回头,想收拾起满地的碎片,卻划破了手,鲜红的血流了出来,没有一丝疼痛。抬头,看见镜中的自己居然会有眼泪 ,。那一刻我才知道最爱是你。
玻璃鞋,没有使我成为童话中的公主,但最少令我還有童话般的回憶,,错是错我不爱惜那些幸福,那份爱情,那段日子。我唯一没有错的是,一双鞋是不能分开的;現在只希望,离开的再远我们都能彼此呼唤,最终回到一起。
如果是注定,我們有童话般开始的爱情,但是否又有一個童话般结局。≥


而韓劇“玻璃鞋”剧情大约是由企业老板之子以爱情为上,坚与家人朋友不喜之女子一起,而给家人冷落开始...這又是否像我們那时候相爱中的寫照呢?

从一双玻璃鞋开始
最初灰姑娘还没有想過會爱誰
不懂得自己有多爱小王子
直到伊甸园长出第一颗菩提
我们才学会孤寂
在天鹅湖中边走边寻觅寻觅
最后每个人都有个结局
只是踏破了玻璃鞋之后
灰姑娘的小王子跑到哪里去了
蝴蝶的玫瑰可能依然留在
几亿年前的今生约定
只怕镜花水月终于来不及去重遇?

灰姑娘走時,留下一只玻璃鞋於王子,你又有否知道,你走時,也同时把一只玻璃鞋留在我心裡,


我們有童话般开始的爱情,但是否又有一個童话般结局呢?回看日曆,今天正是12/12/2004,是我們會是另一个新开始,還是一個無言的结束...........或者老天真的无情吧..天若有情天亦老

谢飛小王子



灰姑娘----------李克勤

这一刻挥挥手
令我的心伤透
这一刻怎开口
问你会否依旧

如流星不可挽留
如流水不解温柔
唯有凌晨前让你走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you got a teardrop in your eye
每次说别离都太快似风飞快
i wanna hold you one more time
其实有没有方法逗留
(其实我亦不想你走)
其实有没有方法回头
(其实我亦觉得不够)
无奈我没有足够自由
望你不需要走望我不需放手
如没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