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31 23:44:03|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4 / 07 / 31 一個月的操作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想提早PO的XD

又搞到了現在"

嗯~就一切都結束啦~

汽車駕照也考過了~

筆試95

路考也給他過了"

總之習慣之後就覺得一切都好簡單很輕鬆吧?

事情要回溯到一個月前"

因為如此這般就想說好吧"也該來把駕照考一考了。

就這樣開始進入駕訓班"

當然一開始開的很不習慣XD

整個完全就是不能上手XD

是不會到手殘的地步"不過真的很不好操作。

後來就日積月累。

第一個禮拜: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第二個禮拜:S型進出。

第三個禮拜:坡道停車、直線加速。

四五就也都在練車這樣XD

我的教練其實教的蠻隨便的"就丟著我了。

坡道的時候也才交過我一次,直線加速也只是跟我解說XD"

所以幾乎都是自己開學熟練度的"

可能覺得男生比較有天份所以才丟著吧!?

嗯,不管XD

是說筆試是直到考試前的前兩天才開始看"

要說真的的話其實只有最後一天沒睡的死拼到隔天去考試......

((是有睡快兩小時啦"

我記得11點那邊看到3點吧"然後40分又難過的起床,

看到6點又睡到7點去集合。

回想當天真的是生不如死的感覺"

在遊覽車上還小睡了2分鐘吧""((咪咪的又醒,又咪這樣"

反正就還是很努力的要看書。((也有看了拍回家的考卷

然後我連一次考卷都沒做過XD

電腦的模擬我也完全沒碰過XD

本來還有點怕怕的認為自己不太有可能會過"

沒想到竟然還得到了95分XDDD

根本天才((喂

事實上我約5~6題的題目讓我陷入苦惱當中"

一直不確定答案,然後也改了一題過"

然後沒想到改的那題就有對XD

不然本來可能是92.5 ((雖然說也是會過

路考當天就更不用說了,很輕鬆的開呀"

然後呢~

考試的那兩天都有跟我平時練車的下一位女生聊天的XD

他是個大一生然後挺愛睡覺的感覺!?((兩天都說回家要直接睡覺......

嗯......然後很難得的是學手排車XD

所以每次交接我都直接把車子開給他XDD ((教練說的

就也都很好玩啦"雖然我是不會去留些資訊什麼的XD ((喂

更有趣的地方是 他都放音樂開車,考試當天他也跟我說他有帶平板來放音樂。

囧!

真的很特別呢"

啊~好了不要打太多了"((默

反正最後就是看著他也輕鬆的考完我就瀟灑的離開了wwwwww


這個月內~真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呢......

旁白:筆試前一天呢?

......絕對一點都不有趣!!!





台長: 哈魯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or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4 / 08 / 02 最愛的吉祥物~大耳狗~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4 / 07 / 06 貴族就是不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