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4:38:3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1 / 06 / 26 PVC,簡簡單單,心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回來有許多好事情!

嗯......就是我家的黑貓到啦!

五更琉璃!

是我第二隻PVC啊!XDD

桐乃是第一隻這樣。

開始當兵後才開始發瘋會買......

雖然平率還沒有很大。((當然一隻很貴啊!

在軍中就一直在等說6月快底了~

黑貓,黑貓,黑貓。

結果回家後沒多久簡訊就傳來。

隔天就出門順便拿囉!

現在真的是越看越喜歡。一 一

pvc做的真的很不錯呢。"

 

然後出去當天也順便買了愛佳。((要給坤的

可是我也是越看越喜歡......Orz

好捨不得讓她離開。=口=+

愛佳,我說......住在我家吧!?((咳......

 

 

7月的中旬還是下旬還有一隻桐乃。~

>x<~

耶~耶~耶!

到時候也在拍上來吧!

現在已經多設立pvc的相簿囉。

 

 

 

 

 

黑 貓

 

 

 

 

 

 

 

黑貓X桐乃

 

 

 

 

 

 

 

 

 

 

 

 

 

 

 

 

 

愛 佳

 

 

 



 

 

----------------------

 

最後接著......

在拿黑貓的時候,

我決定了一件上上禮拜在考慮的事情。

那就是訂了迷糊餐廳的山田葵。=口="

不過我完全不認識她啊......((倒

所以一回家就下載動畫來看了。←從第七集

 

嗯................................

很可愛的說。=口=!((尖叫

好啦......

反正10月的時候還有小葵在。xd

拿到後在軍中生活也剩下一個月多吧?

到時候又會有好心情。XDD

 

 

 







台長: 哈魯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VCor妹妹↘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1 / 09 / 06 比克緹尼與桐乃&黑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