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3:54:41|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御守◥ 2010 / 06 / 25 怎麼知道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在睡覺以前聽你說愛我~喔 嘴唇貼著我的耳朵
希望在離開之前聽你說愛我~喔 牽手帶我一起走
怎麼知道你心裡是真的愛我~喔 對天祈禱有沒有用
當我閉上雙眼任由你輕輕吻我~喔 一切都變的不同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想我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 La La La La 喔喔


希望在睡覺以前聽你說愛我~喔 嘴唇貼著我的耳朵
希望在離開之前聽你說愛我~喔 牽手帶我一起走
怎麼知道你心裡是真的愛我~喔 對天祈禱有沒有用
當我閉上雙眼任由你輕輕吻我~喔 一切都變的不同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想我
La La La La La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La La La La La 喔喔

 

----------------------

每次聽著這首歌時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莫名奇妙的情緒上來

有時候悲傷 有時後開心

每一次都不一樣

明明是首很可愛的歌

卻有種奇特的感覺

雖然也不排斥就是了

反而很喜歡這首歌

希望在睡覺以前聽你說愛我~喔

希望在離開之前聽你說愛我~喔

怎麼知道你心裡是真的愛我~喔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好喜歡這首歌給人的感覺

好喜歡

好愛

要怎麼知道你愛我?

能夠對誰說呢?

 

台長: 哈魯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or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御守◥ 2010 / 07 / 03 Angel Beats!
此分類上一篇:◣御守◥ 2010 / 04 / 21 一句承諾一詞永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