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0:25:33| 人氣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有一天,我會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使你明天要死,你今天怎麼過?

我很努力的在想,很多事我都做過。盡情的用鋼琴彈出一首曲子,憋氣潛向海底最深後浮出水面大口呼吸,吃完整盤滿滿的餃子,讓車子的時速表上逼150,給學成歸國的老友一個大大的擁抱,3對3鬥牛連三場獨得六分,跟GAY同蓋一床被子而毫髮無傷,台北小饕瘋狂享受美食,熱鬧的酸菜白肉火鍋,一桌私房啤酒,與熱帶魚共泳,和好友共享異國風情,接受檢驗報告出爐的驚嚇,毫無抵抗的被拒絕後不甘心,轟烈的愛情,滿足的收入,無情地提出分手,毫無理由的耍賴和反悔,私人的海岸線,到很多地方去旅行……

當然,這個問題是假設,所以我也可以,很不負責的說,夠了,我真覺得夠了。真的明天離開,我只會很認份的說聲『謝謝大家』。

有時候我會想,如果把每天當作最後一天來過,我記住的,會是淚水?還是笑聲?應該有的朋友,有聽過我說一個畫面:就是如果我能選擇離去的時間,我會傾盡全力辦一個超級盛大的Party,來當作我的告別式。把所有相干與不相干的朋友聽請來,開開心心的玩上一整天,結束前我要上台致詞,告訴大家謝謝,這是我的告別式,謝謝所有的你們陪我走完,是啤酒香檳滲雜的告別,是瘋狂和感動的分別。到此為止,站在大門送著一個一個懂得和不懂得、熟悉和不熟悉、認得和不認得的朋友離開。不要任何人留下陪我,不要任何人懷念,只要盡情這個晚上,就已足夠。

看到這文章的朋友,我沒事,但是我要好謝謝你們,Cash、胖子、本尊、碩益、Jarman、我,很謝謝你們讓我學會謝謝。

台長: Cash
人氣(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