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6:01:30| 人氣4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愛情 是需要勇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朋友,在我回到台北的馬上,給了我個她最新的消息。

她在一個我不在台北的早上,面對著亂糟糟的電腦桌面,跟辦公桌面,以這為一個引爆點,跟主管提了辭呈。離開一個工作穩定,前途光明的工作,意外的她並沒有考慮。我想亂的不是她的工作,而是她的感情。離開工作的另一個出路,是她選擇了愛情。

選擇愛情,是需要勇氣的,不是嗎?
一個交往十年的男友,分不清,斷不盡。在曖昧不清的關係中,這個有趣的男人丟出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我現在沒空理妳是我為了我們的未來打拼,我必須把心力放在事業上』這個理由很漂亮吧,可是聽在這個超沒安全感的我耳裡,對於男人我總會想,到了事業有成之時,男人有什麼保證一定會選妳。有錢會不會做怪,我不敢說每個男人都會,只是有看過……

盡管如此,我仍人性本善的相信這個男人,是真的在籌畫著個幸福美滿的未來。不過,沒有電話,沒有關心,沒有天天的噓寒問暖,我有點不懂,也有點不能體會,這是她要的愛嗎?至少,這是我不能接受的愛。更不爭氣點的想,如果這就是這個男人的個性,天長地久的往下設想,接下去的大半輩子,妳都要忍受嗎?

我絕對是相信願打願挨這樣的理論,只不過看的會有些心疼,尤其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朋友身上。當然,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是個怎麼樣,只不過就為了愛情賭上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我真的佩服,女人,選擇愛情,是真的需要勇氣的。

台長: Cash
人氣(4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