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0:03:06|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論在外面如何的八面玲瓏,認識了許多不同的朋友,接觸了許多有趣的事,走過了許多陌生的路,完成了許多年輕的夢想,到最後回到自己的房間裡、回到自己的窩又發現,其實一天的最後也只有自己而已,就像我們當初來到這個世界上一樣,只有自己而已。原來,人是孤單的。

在害怕之餘,不斷的看著答錄機,想知道有沒有新的留言;不斷的注意手機,想有沒有人傳簡訊或是未接來電;不斷的盯緊螢幕下方,看看有沒有閃爍的MSN視窗;不斷的打開奇摩交友,想知道有沒有新的禮物。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所以一次又一次陷入一個又一個的寂寞裡。

會不會有一個女人,剛好,在我下班也有興致逛進誠品的那天,在新出版書籍的平台上,和我一樣,被編輯高明的煽情書腰標題:「每個女人心底都住著一個男人」,給勾引了。閱讀了它,隨即勾起了學生時代的某種鄉愁,憶起了許多第一次。卡其褲、大盤帽、教官、訂做的學生制服、萬年冰宮、西門町、救國團、樂儀隊、聯誼、景美女中的女孩、學姊,還有那些我曾經純純的愛過的某某某們。

你也曾經這樣嗎?

努力填滿每一天生活的時候,回憶跟寂寞轉啊轉的讓你頭暈腦漲。閱讀好像有辦法讓文筆好一點,到了夜裡會有比較多的靈感。但在兩個好像都沒什麼用的時候,我或許是需要一點酒精,還有巧克力。鍾愛GODIVA巧克力,當它在我嘴裡溶化的時候,總會想像自己是東歐落寞皇室的王子,喟嘆著瞧都沒瞧過的皇冠,意氣風發。


天是陰的,新聞說有個颱風要來。有雨,迎接產生變數的墾丁沙灘。毫無來由的心悸,感染了這個城市的一角,需要療傷系的音樂帶來舒緩,平復忐忑不安的相遇心情。住在台北,抬頭看天空的人很少。狂喜,回憶,沒有開始的主題,沒有想過的結局。我們是沒必要再不快樂,對吧?!

台長: Cash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