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17:41:50| 人氣3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的世界裡距離忽遠忽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停下了忙碌的生活,用這樣的心思,看著女孩的時候,應該是迷人的吧!我也會想看看你,停下來,看著自己的樣子。怎麼樣的吸引人!』有個朋友這樣說

『我不懂你的意思,妳看到了怎麼樣的我』…

『被工作充滿了生活,大部分的精神心力,去掉了公綽之後,所剩無幾…有想做的事情,不過,""想""去做,心有餘而力不足。可能是下班後沒了精神、可能是下班後已經沒了時間去。想要有人分享一下你的生活,還是,該說是需要另一個人的牽掛。可能是人家牽掛著你、可能是你可以牽掛他,那種感覺…有點像是:今天外出(可能是去旅行),回到家時,可以有個人讓你說""我回來了""。或是,有人可以笑著跟你說""你回來了""那種感覺吧.....= =""。我的感覺啦!不知道對你來說對不對?!』


我翻出了才認識她時候的MAIL,她曾經這樣說:

『你的文字有一點憂鬱的氣質
讓我駐足 翻閱著你的新聞台

文字的世界裡距離忽遠忽近
是一個尋常的人
卻覺得內心世界孤寂 於是不斷大聲強調自己的普通
你的行業讓多數人驚歎
然而平常上演的也不過是一幕一幕其他類型公司會發生的景象罷了

我跟你充滿著距離
年齡上約五歲的差距 不是我目前所習慣的應對
社交上學校與社會的距離 長到單純如我難以計量
但是 在你用力抒發憂鬱與反思的那刻
卻讓我有種距離縮減的感覺 就不知是否是錯覺了

將滿23歲
有時安慰自己還小 有時卻覺得自己應該長大了
在女孩與女人蛻變的過程 有些矛盾需要掙脫
 思想是慢慢成熟了 但行為仍有待加強 :P

世上人很多 熙來攘往 但也匆匆
適合自己的他 不管是距離很遠還是距離很近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沒看到還是沒看到』

她認識這樣的我,對嗎?



圖文/Cash

台長: Cash
人氣(3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