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1:46:53|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的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我們都聊到了以前,那段青澀、荒唐、浪擲的年輕時後。那個四年,你,我,糊裡糊塗的進去,傷痕累累的離開。

現在來看,我們都得感謝,那些,我們自以為是傷害了我們的人,沒有他們,沒有發生那些事,我們不會更成長、更成熟。從來不敢去奢求,能夠青梅竹馬至白頭到老,也不敢幻想,有機會延續學生時代那段純純的愛。唯一能做的,也只是提醒自已,還是要以初戀的態度,面對下一段感情。

現在,我們還是會犯錯,還是會,搞到連朋友都做不下去。我還是在學習成長,在每一段經歷的感情中修正自己,一次一次,讓自己越來越好。

很高興你在台北,這個時候,我們在全身疲累的狀態下,能夠坐下來,東區巷子裡的泡沫紅茶,深夜,依舊充滿人聲、牌聲、還有菸味。你問我,會不會怪你不夠關心,哈哈,區區小事何足掛齒。離開學校,又是幾個四年了,時間拉長了來看,雖然仍舊心悸,也不過是過去。過去的、最近的,套你一句話,未來的事誰知道呢?



想念她是一種感覺,不是情緒,在我眼中她永遠是最好最完美,就算無緣我也會將這段感情放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子。時間不停地過去,不能停下腳步,再一次建立快樂的生活,才有資格追求未來幸福的日子。 ~~ 庹宗康


很怪,這只是一個藝人的話,很有趣,談他影劇版上的誹聞。送給你,也送給我。

台長: Cash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