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2:19:19|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elbourne之連客訴的經驗都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8日 星期日 天氣:hot hot hot~~~

到Australia總是可以碰到很友善的當地人,記得初來乍到之時,對當地的司機印象超級好,他們總是很客氣,而且很nice的幫助你,向你打招呼。只是待的時間越久,一開始的超級好印象,隨著時間一直變糟~
星期天,與Fiona兩個人興奮的坐著Melbourne當地的Free Shuttle Bus往有名的小義大利街晃晃去,就在我們結束小義大利街的行程,準備搭bus前往下一個地點去時,卻遇到了在Australia遇過最rude、最worrist的人。
當我先跳上公車上時,司機就像是故意的一樣,超級迅速地關上車門,我一回頭,跟在我後頭的Fiona手就硬生生地被夾在後車門,耐痛的F小姐雖然沒有像一般人一樣大叫,但我也很快速地告訴司機門夾到人了,要他快開車門,他不但沒有立即打開車門,還先罵了我們幾句,等F上車後,他連基本的道歉關心的話都沒有,只是當著全車滿滿的遊客大罵我們不該從後車門上車……
奇怪了,Melbourne連市巴士都能從後車門上車了,這是一台Tourist free bus,為啥不能從後頭上車!如果不想讓遊客從後頭上車,那關門是基本常識唄~而且不管是車上還是bus stop都沒有任何標示不能從後車門上車的文字或圖案,重點是,今天他就是夾傷人了,卻連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由於實在是太生氣了,而且F的手也有明顯的紅腫,所以我們立即拍下了傷痕及時間,也拍下了bus driver的樣子,及車牌號碼,並且在下車時詢問了bus driver的名字,因為我們準備要去客訴~而就在我們問了driver的名字時,他還很沒禮貌的說,嘿,妳們是有什麼問題嗎!更糟糕的是,當我們在表達意見時,他不但辱罵我們沒有大腦,還在我們說話時一直打斷不讓我們發表意見,最後甚至關上車門打斷我們的話,但卻在我們欲離開時,立即打開車門,繼續要表達他的意見,而且還對我們撂話表示,今天的事,他一點責任都沒有,不管我們怎麼做,都不關他的事!你今天讓乘客受傷了,怎麼會不關你的事,你怎麼可能一點責任都沒有!而且這還是一台免費觀光巴士……
雖然我跟F不曉得該向哪個單位complain這件事,但我們也立即想到了無所不能的information centre,於是二話不說,我們立即前往表達了我們今天經歷的特別待遇,而information centre的supervisor也很nice的表示他們將後續追綜這件事情,並將於隔天會儘速致電給F告知處理狀況,於是事情才算告了一個段落。

其實,我跟F小姐從一開始都認為這只是小事一件,只要driver say個sorry或稍稍表示一下關心就ok,只是那個driver真的是太爛了啦!他一定認為我們只是tourists,又是亞洲人,看起來又年紀不大,加上語言不通,所以根本不會曉得如何處理,也拿他沒輒,所以才會那麼無所有恃無恐,而事實證明,雖然後來F小姐有接到information centre的人後續去電,但其實也都只是道歉了事,重點是還不是那個driver的道歉,感覺根本沒給到那個driver教訓及警惕,唉~難怪那個driver會那麼囂張跋扈……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騙肖仔喔!
此分類上一篇:2塊錢不到之俗擱大碗的美味鮪魚義大利麵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