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08:01:32|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食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錯!我就是「大食怪女王」!從小到大,我就不屬於那種吃少少的鳥食秀氣女生,一直以來吃東西的量,對男生而言都算是多了,更何況是對女生而言,但是我並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所謂能吃就是福咩~可以吃得到美味的東西,可以品嚐到好吃的食物,是多麼幸福的事丫~雖然我的體重也因此總是down不下去……(每次說減肥、減肥,嘴裡還是吃不停……) =="

然後,原以為到了國外,可以滿足我愛吃的嗜好,因為聽說外國人都很大隻,除了是因為他們都吃高熱量的食物之外,份量也都很大,不過,這都只是謠言啦~(謠言總是都無法止於智者咩~)來到了Australia兩個月了,體重雖然還是一直上升,但那是因為都做勞動的工作,不知不覺就會餵自己越來越多的食物,胃於是乎被撐的越來越大,體重只好直線式上升,但這兒的食物,基本上都既貴、量又少、又難吃…(我這種不懂得下廚的人,煮出來的東西,都可以比外面好吃多了…)

以我幾次外食的情況,我都嚴重的覺得沒吃飽就算了,肚子還咕嚕咕嚕地在抗議,為啥我只給它吃那麼一丁點貓食……冤枉丫~胃大人~如果不是自己煮,根本無法餵飽你滴。在外頭,一份難吃又只夠塞牙縫的鹹酥雞,居然也要索價AU$ 6元!!!在這兒的速食店,像Macdonald或Red Rooster之類的,一個combo的餐,不曉得為啥,就是覺得份量遠比台灣少,害我一個套餐吃下來,一樣處於不滿足狀態。

而截至目前為止,唯一一次有讓我覺得吃飽的,就是HANAICHI的Large的特製Hana餐,為啥說是特製咧~因為這是我目前工作的地方,所以點餐時,跑到Kitchen跟同事說一聲,有時會有加料,而當時當班的同事A小時,是個很豪爽的人,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點了之後,順道也喊了聲好餓,於是乎,她所有的料都幫我加量(當她事後聽到我吃光時,著實也說被嚇到了,因為她說她還特地加很多量,一般連男生都吃不完的…),出餐時,哇!真的是滿滿滿滿的一大碗!重點是,當我要跟前台買單時,她們一直處在驚嚇的狀態(怎麼覺得我最近老嚇到人的感覺……),然後其中一位,還一位問我,正常的Large嗎!有要Half rice之類的咩?我真的是點Large嗎?我真的吃得完嗎?騙人的唄!……一連串的問號之後,她認為她連regular size的都吃不完,一般Australian男生通常也吃不完Large size的,我怎麼可能吃得完……然後還規定我吃完必須把碗拿給她看,她才願意相信……所以我就乾脆坐在附近地椅子上,一邊很滿足地吃完我的Large Hana,然後發現四周同樣在用餐的人們,有些是用著很訝異,有些則是帶點讚賞的眼神看著我吃那碗Large Hana……

人家真的餓咩~而且來到澳洲之後,自己煮也都是吃麵包或麵條之類的,太久沒有吃到米飯了,想到可以吃到飯,又處在飢餓的狀態,忍不住就給它order了Large的囉~但話說回來,不曉得是這次的Large Hana開啟了我胃大人的無限可能還是怎樣,我居然自此之後越吃越控制不住啦~

就拿早餐來說,原本簡單的兩片吐司,加上滿滿的(一定要滿到快溢出來才好吃)果醬跟巧克力醬,再加上一杯熱巧克力或茶,就能先溫暖我的胃(至少不會餓囉),可是最近己經加到三片吐司,然後現在則是三片吐司+滿滿的果醬+滿滿的巧克力醬+「一包飽乾」+一杯熱茶或熱巧克力……重點是,我還是沒覺得飽耶~只是腦袋瓜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再嘴饞吃下去了,所以餅乾吃完只好停住了……希望我回台灣見家人的那一刻,不要發生,我人就在他們面前,可是他們卻完全認不出我來的場景……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Sunny Bank大排檔~楊媽媽
此分類上一篇:我終於到了Surfers Paradise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