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4 19:39:05| 人氣2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子、饅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只吃過包子饅頭,好吃的包子饅頭,皮Q餡香,總是令人愛不釋口。今天,終於見識到包子饅頭的製作過程。

趁著工作休假的空檔,剛好之前徵的麵包店也需要人手,所以就去學學平常吃的糧食製作方式。麵包店星期一、三、五做麵包;星期二、四、六做包子饅頭。今天是星期二囉,所以看到的是各式包子饅頭的製作方式。

雖然一星期可能就只有這麼一天的兼差,而且Salary著實不多,但怎麼樣都不無小補,而且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很nice的人,看我午餐只帶一點點東西,還一直要我趕緊吃些剛出爐的包子或饅頭,拿出泡麵及咖啡、飲料問我多少吃一點。 ^^

沒經驗的我,覺得自己的動作著實慢了點,有些不好意思,可是老闆、老闆娘仍然很nice的要我先做正確再求速度,沒經驗剛開始做總是慢一些(這大概是我在Australia工作以來遇到最nice的上司了)……

就這樣,一整天下來,做了白饅頭、咖啡饅頭、Pardon饅頭、黑糖饅頭、肉包、紅豆包、刈包。知道怎麼用機器壓大麵團,排包子饅頭紙、排包子饅頭、放烤爐的訣竅、包裝……小小的一件事,其實都蘊藏了大技巧。

而且當新鮮的包子饅頭剛出爐的那一刻,真是好香喔~整個工作室瀰漫了食物香氣,剛出爐的包子饅頭也超級好吃,能夠有這樣的機會跟經驗,真的是很有趣!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滷雞腿~
此分類上一篇:Lone Pine Koala Sanctury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