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22:51:29| 人氣1,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23 玉鑫帝王蟹鍋物吃到飽~~~烤帝王蟹絕對必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海鮮其實沒特別愛或不愛,尤其吃海鮮都超麻煩,所以除了生魚片,需要剝殼的蝦蟹很少引得起我的興趣,不過冬天吃鍋的吸引,加上之前在北海道吃到超好吃的帝王蟹後,當朋友提到這一家,就一直好期待。
話說這家店一餐吃下來要一千大洋,但是當天到了還是人滿滿,而且除了火鍋之外,還有烤物,是現點,餐廳的一角有師傅在幫忙現烤滴喔!
這天,應該是我除了在北海道的時間之外,一天之內吃下最多海鮮的一天了,不管是帝王蟹還是大草蝦,因為都很新鮮,所以吃到嘴裡都歐伊係,超甜、超好吃!它的鍋還可以分口味哩,我們點的是原味跟壽司燒口味,食材下鍋後都各有風味,而且大開胃!!!
原本想說這裡是以鍋物為主,所以並沒有特別把重點放在烤物上,沒想到烤帝王蟹一上桌,那個香味喔,簡直是很難忽略它,一入口後,哇咧咧!果然師傅烤的就是有差,不但不會乾巴巴,而且清甜超香嫩,蝦子也是又大尾、又美味,除了在北海道之外,第一次覺得螃蟹跟蝦子可以好吃成這樣說!!!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