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0:02:30|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肖仔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到了Melbourne的第二天,我就興高彩烈的往City跑,等不及去看看這個每個來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城市,而就在我開心地在City內東奔西跑之時,被一個看上去和善我猜約四十幾歲歐洲來的伯伯搭訕(我不曉得他實際年齡啦,可是看起來真的很不年輕)……

這位來自歐洲南部國家的丫伯,我姑且就叫他為歐伯,他表示自己目前是在Australia唸書(但是看起來真的挺老的…),然後本身是個chef,因為剛開始聊的很開心,所以大家就約有空可以再出來見個面,我也覺得無妨,凡正出門在外,小心點兒,但多交點朋友也ok囉。

互留聯絡方式後,歐伯超積極地傳簡訊給我,一直要約下次見面,於是第二次我們又約在city,像一般朋友吃飯聊天。熟知,第三次在我要前往Botanic Gardend時,歐伯又傳了簡訊給我,說要約見面,於是我回了簡訊說我正要前往植物園,Maybe晚一點唄,對方馬上快速地傳簡訊說要跟我一起去,基本上植物園也算是光亮會有人的公眾場所,所以我也就覺得ok讓歐伯跟著一起去。只是一切的厄夢就在Botanic Garden發生!

一開始大家碰了面,就像之前一樣聊天散步,可是隔了幾分鐘,歐伯突然開始向我表白,並且開始毛手毛腳,即使在我已經很明白地拒絕了之後,對方甚至想要強力從背後整個抱住我,並且索取親吻!對向來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本小姐而言,不但立即採取自我保護措施,臉當然二話不說像London Bridge一樣垮了下來。就在這個時候,歐伯還很不要臉地說「妳一定是在台灣有男朋友了。」「不然妳就是喜歡女生。」靠!(這個時候不罵髒話更待何時丫!)憑什麼你喜歡我,我就一定得喜歡你,如果我不喜歡你,我就是有男朋友,如果我沒有男朋友,我就一定是蕾絲邊……這是哪國的理論丫?!

更不舒服的是,我都已經直接告訴歐伯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了,並且整個臉都已經垮到最高點了,他居然企圖想好幾度故技重施,想趁我不注意的時,猛力圈住並強吻我,然後嘴裡還很厚臉皮地說自己很尊重我……,我很不客氣地回他,你這樣做根本一點都不叫做尊重,歐伯問「難道在妳們的國家,朋友彼此間都不親吻擁抱的嗎?」我回「我們國家好朋友跟家人之間也會有親吻擁抱的時候,但不是像你這種的。」歐伯再問「難道妳跟妳以前男朋友都不像這樣親吻擁抱的嗎?」我更不爽地回答「Of course! 我們當然會,但前提是你並不是我的男朋友,你沒有資格對我那樣做…」

我又不是沒跟外國人相處過,不同的國家都有各自不同的文化跟禮儀,在某些國家親吻擁抱或許是一種禮貌的表現,但絕對不是像歐伯那樣的,那根本就是一種侵犯了!

台長: 我和我自己的旅行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WHV |
此分類下一篇:到St Kilda免費看可愛的Penguins
此分類上一篇:Melbourne之連客訴的經驗都有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