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0 14:39:49| 人氣4,2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市文忠路-優格達人[優菲特]的現製作新鮮水果優格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一直在期待可以來吃優格冰淇淋,因為有事要來

這附近辦點事,我家2個小鬼更是趕緊把晚餐吃完。

    繼上次參加團購折價活動試吃過一次,就一直念念不忘優格

水果冰淇淋,因為比較少來這附近,所以有剛好經過就會停下

腳步來,這是位於高雄市文忠路上的優格達人《youfitter-

優菲特,附近還有熱鬧的瑞豐夜市,吃完後還可以順便逛一下。

店內設計以藍色和白色色調為主,我覺得有點偏向希臘風的感覺,

親切的店員為我解釋如何選擇水果風味?尤其推薦水果-荔枝口味,

更是極力讚不絕口。

     其實他店內還有其他水果可以選擇,像鳳梨具有吃進胃中可分解

蛋白質,幫助消化;因此吃肉類及油膩食物後,吃些鳳梨最為有益。

    像西瓜果肉(瓤)有清熱解暑、解煩渴、利小便、解酒毒等功效,

用來治一切熱症、暑熱煩渴、小便不利、咽喉疼痛、口腔發炎、酒醉。


而芒 果 富 含 糖 分 、 蛋白 質 、粗 纖 維 及 維 生 素 A B 1

 B 2 C , 還 有 礦 物 質 鈣 、 磷 、 鐵 、 鈉 等 營 養 成 分 。

 此 外 , 芒 果 還 含 有 胡 蘿 蔔 素 、 葉 酸 、 芒 果 酮 酸 、

沒 食 子 酸 、 芒 果 甙 等 對 人 體 有 益 的 成 分 , 是 相 當

可 口 且 營 養 豐 富 的 水 果

紐西蘭奇異果協會根據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夏季每天吃兩顆紐西蘭奇異果,

將可補充身體中的鈣質,增強人體對食物的吸收力,以及逐漸改善

品質不好的睡眠狀況


荔枝不但好吃而且含有多量的蛋白質、果糖、蔗糖、脂肪、維生素

ABC和果酸、檸檬酸等多種成分,還含有多種氨基酸,食之對

人體有益。

葡萄果實含豐富營養成分,主要含糖類、蛋白質、脂肪、維他命(

AB1B2B12C E等)、胡蘿蔔素、硫胺素、核黃素、食品

纖維素、卵磷脂、菸鹼酸、蘋果酸、檸檬酸、尼克酸等有機成分。

      旁邊有一塊塊正方形的原味優格,這是準備和選好的新鮮水果

下去做的食材,一般冰淇淋都是做好放在冷凍櫃中供客人任意取

用,粉少是讓可人隨意選擇口味現做,這也是我為什麼會

特別偏愛吃這一家優格冰淇淋

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no,還有要選擇冰淇淋上的裝飾品,可以任意發揮

你的想像力選擇裝飾物,有小朋友愛吃的mm巧克力、粉紅色麻糬、軟軟糖



還有熊熊QQ、棉花糖、綠色麻糬、黃色麻糬,讓我不知該如何選擇?

因為不是全部都可以選擇加上去,他只能加三種而已,這一點倒是讓我

有點覺得可惜


還有葡萄乾、蔓越莓乾-我的最愛、彩色軟糖、紫色麻糬,挖~~~

太多我喜歡的配料了,沒關係,可以留著下次來得時候再來吃。


當然優菲特是有MENU可以讓你參考一下,不會讓你都要專程跑來前面櫃台

挑選,背面介紹優菲特的品牌故事和手工優酪。


優格達人-優菲特

簡介
No.1加盟連鎖優格專賣店~不只是天然,是瘋狂的追求天然!
公司概覽
店家秉持輕食、減量、營養、天然的概念,提供最為優質的優格系列產品與服務!
Yofitter為Yogurt和fit兩字的結合,代表著店內只提供優格系列產品,並以健康的角度為出發點,希望來店裡的大小朋友都能無罪享受高品質的甜品~不但吃得健康,也能保持好身材^^
電子郵件
yofitter@gmail.com
聯絡電話
網址
 

 其實小朋友1歲時,我就讓她們多喝一點優酪乳,因為有粉多

水果是她們不曾吃過的,腸胃蠕動不好,就會引起便秘和食慾

不振,像我家妹妹就有過便秘,還可憐的被我灌腸,因此也

害怕看醫生,因為怕要塞屁屁[塞退燒藥],所以我習慣會讓他們

多喝一些乳酸菌的飲料,因為不是每一樣想吃的水果都四季會有

,而且優酪乳裡面的乳酸菌就像我們人體腸胃的清道夫,一邊

幫助腸胃蠕動,一邊幫我們清除腸胃裡面的壞菌。



店內還有貼有問題Q&A,解答什麼?解答:我剛剛有點婉惜

為什麼只能選三項?

這是店內的手工優格,小朋友愛吃布丁,所以也買一個來吃看看,

完全沒添加任何配料和醬料。



店內也有標示著手工優格的價錢,一杯手工優格NT.40,因為他是

手工製作的,當然會比一般機械作的要貴一點。




這是已經做好的西瓜口味優格水果冰淇淋,上面添加的巧克力脆片、

小熊軟糖、mm巧克力等三種口味,一點也不輸給知名冰淇淋一客200元。


另外一個口味-香蕉優格冰淇淋,我選擇葡萄乾、巧克力脆片

、彩色球絣乾,吃起來的口感帶點淡淡的香蕉味,甜度剛剛好

,尤其是包住冰淇淋的脆片餅乾,更是入口即化,但也不是

遇冰即化掉的脆弱。

以下影片有介紹優菲特的優格冰淇淋是如何製作過程
 

還是媒體爭相報導的優質優水果冰淇淋店家。


台長: ivy3
人氣(4,2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漢神巨蛋商圈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J House 快樂爵士屋讓我們有了終於可以聚在一起的理由

威爾剛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27 15:1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