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15 09:58:27| 人氣2,9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瑞豐夜市美食]高雄左營好好吃的桶仔烤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烤雞,不知多久沒吃到讓我流口水的考雞,自從和拔拔

結婚、生小孩到現在,都快忘記烤雞的味道,今天我要來高

雄超級有名的瑞豐夜市附近拿烤雞,再去朋友那邊一塊共同

享用,離朋友的店也很近。

就這樣一路騎著我可愛的小噗噗來到遠得要命的北高雄南屏

路上。




店面位置在瑞豐夜市停車場的南屏路出口處旁邊過一點,

其實不難找,只是這邊營業的店家不多,所以一路騎的時

候真的很怕會沒有留意到的騎過頭,因為是剛營業的店面

,沒有太多的華麗裝潢,因為美食最重要的是好吃才是重

點。

鄉村農夫桶仔雞

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283號

(07) 5530858




來的時候可以先來電預約後再過來拿,老闆就會幫你現烤好等

你來拿,我是出發前就已經預約好烤雞才過來的,所以一到鄉

村農夫桶仔雞店,店家就馬上將烤好熱騰騰的桶仔雞交到我的

手上。

這是在台東好山好水的鹿野養的烤雞,還是第一次吃到的烤雞。



店內的設備很簡單俐落,後面桌子上有烤雞的烤盤疊疊樂放著。

鄉村農夫桶仔雞的袋子沒有封起來,所以可以讓客人清楚看見,

還有撲鼻而來的烤雞香味。



還有附上一碗小的雞湯+一捆烤雞的透明塑膠手套+小包胡椒粉

,給客人回家可以沾著吃,因為個人口味不同,有些喜歡口味

重一點,或是雞湯加飯也可以。

鄉村農夫桶仔雞的外帶紙袋旁邊有寫建議事項,可以讓客人

參考食用的方法,因為我比較喜歡清淡點的口味,我覺得味

道滿夠的,尤其當我一路騎著噗噗時,三不五時聞到鄉村農

夫桶仔雞飄散出來的濃濃烤雞香味,原本不餓的肚子都有點

餓起來了。



可以看到雞湯裡面的濃濃雞湯湯汁,上面飄著一層雞湯油,

一般出去外面點個雞湯,都會看到雞湯上面的薄薄一層油。




當你撕下一隻雞腿時,可以看到鮮嫩多汁的雞肉更是讓人流

口水,尤其多汁的雞肉飄逸著濃濃的大蒜+薑味道,第一次

不會覺得蒜頭味道怎麻討人厭的FU~~,為這隻雞添許多變化

不同的香味,當你吃下去時,雞肉的肉好嫩好入口,三兩下

就吃光光,鹹度我覺得剛剛好,不鹹嗎??不會,因為我個人

比較偏向清淡點。




喜好清淡口味的朋友,會建議可以搭配無糖清香的飲料一塊

品嘗,會更加棒,尤其是三五好友的一杯飲料搭一口香噴噴

的雞肉聊心事聚餐,更是絕佳搭配的好組合。

 

 

 

 

台長: ivy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