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2 15:36: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憐的手指,我可憐的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我可憐的手指,我可憐的腦

發刊日期:2000年12月22日星期五

 

▼發刊詞:

人家說:穿著亮麗的顏色,可以使心情開朗!

最近正在粉不爽的童姥姥,今天就穿著平常絕對死也不穿、非常勁爆的鮮橘色襯衫來上班,結果,心情益發沈悶,真是個爛辦法!

上一期說那個耶穌的生日,我不是說耶穌不偉大,只是他被釘上十字架,難道不是希望以他的鮮血來洗淨人世間的罪惡嗎?我們現在這個社會簡直是人心險惡黑暗到極點,這樣來講,對於信徒,怎麼還能忍心在這天慶祝呢?你們說對吧?耶穌根本就白死了。教徒們不要打我。

投票--目前的投票議題是:『你贊成婚外情嗎?』還沒投票的人趕快去投票吧!還有,不要一個人投幾十票啊!這個投票又沒有法律效益的的那麼拼命是為哪樁?對的,那個傻瓜,我說的就是你別以為我不知道是哪個傢伙幹得好事嘿嘿嘿!

還有,你們最好要注意底下的簽名檔,因為偶而會有你應該知道的資訊,瞭乎?

▼我可憐的手指,我可憐的腦

非常希望能夠得到一台,和我的手指速度一樣快的電腦…

童姥姥打字的速度應該算是蠻快的。每次打到入神,就運指如飛,感覺上,指尖的肌肉,都化成了風中的流蘇一樣,快樂的在飄搖著。

其實,打字快,並不是因為有學過,或者是很用功那些理由。打字快,是因為我的性子很急。講話很快,打字也一樣,如果不能快速的將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簡直就像要了我的命一樣。

但是打字那麼快是不是有用呢?答案顯然是不一定。

當你遇到的電腦(不是我家的,所以請不要叫我去買一台新電腦),比你手指慢上很多倍的時候,也就是說,當你打完三行字,那些字卻在三十秒之後才出現在銀幕上,唔,那種感覺,差勁透了!

神哪,除了圖書禮券,你能不能賞我一台比較快的電腦呢?


⊕關於和童姥姥在網路上做朋友:

我的(公用)ICQ又掛掉了真氣人。不過忽然有好多讀者把我加入名單哈哈哈!真是高興認識大家。我勸大家可以去看看發霉版的欠罵電子報,因為很陽春,然後內容更低級!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投稿本報文章,並不代表本報立場。本報採用後,向例來函照登,不做刪減編輯。
★本報不辦理『代人開罵』的業務,所以你想罵誰請自己投稿。童姥姥可不是寫手!


台長: 童姥姥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