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22 11:36:25|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刊詞:

有一件粉欠罵的事,那就是我果然又找不到阿嘉莎‧克莉絲蒂自傳的英文版了。這本1996年才剛出版的書,居然有臉絕版了還斷市,真是氣得我狗血。

忽然覺得好久沒有買書了。真是三日不讀書,覺得言語乏味。最近花太多時間玩樂。決定在新年過完後來沈澱一下,充充電、休休息!嘿嘿嘿!

投票--目前的投票議題是:『你贊成婚外情嗎?』還沒投票的人趕快按這邊去投票吧!
http://home.kimo.com.tw/irmavep/vote2.html
 

▼欠罵的聖誕節

真的,不要再問我聖誕節要去哪裡玩了!

我不知道!

說真的,我實在不覺得聖誕節出去玩耍,是一件那麼重要的事情。

小的時候(就是那種十二三歲的年代),聖誕節會很興奮,可以有機會參加聖誕派對,認識那種帥帥的學長之類的。

到了高中,開始研究聖誕節去遊戲的場所,這時候已經開始出去應酬了,聖誕節的意義,不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的話,就是公開把自己手上的男朋友,拿出來秀給眾家親戚姊妹道上兄弟看的好時機。

上了大學,既然去了那種基督教為主的國家唸書,當然就是裝模作樣的去個教堂,然後出去狂歡啦!至於出社會之後呢,頭幾年還會興致勃勃的過聖誕節,但是隨著歲月匆匆走過……。

這樣狂歡了幾十年下來,童姥姥對於聖誕節,真是感到相當的彈性疲乏!

反正不就那麼回事?聖誕夜,也不會遇到白馬王子,也不會有金幣在酒杯裡出現。

說真的,一個叫做耶穌的先生過生日,還有一個叫做『你股拉私』的老頭子在煙囪裡爬來爬去,這到底算是什麼節日啊?

一年當中的節日,最重要的就是跟隨節日的食物。比如說:中秋節的月餅(蓮蓉餡、鳳梨餡、松子餡)、端午節的粽子(鮮箏、腐衣,總之要鹹的不要甜的,還有不要豬肉,這個比較麻煩)。如果該節日的食物為姥姥我所不喜,那麼這個節日就喪失了它慶祝的意義(現在知道上面括弧裡說的是什麼東西了吧?就是姥姥喜歡的口味!)。比如說:過年的年糕啦冬至的湯圓啦都是姥姥不喜歡的食物,所以我就時時的把這些節日忘掉。

那麼,聖誕節,到底應該吃什麼呢?

除了教堂裡的聖餅,還有名不正言不順的火雞,到底這個節日是幹嘛用的?

還有,最重要的是,在聖誕夜出門,不但到處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吃飯喝酒跳舞的價格,都是平常的好幾倍!除非是沒見過世面的那種鄉下佬兒應該去開開眼界之外,有什麼理由我是非在那天出門慶祝不可呢?(反正大家也知道,童姥姥的玩樂是不分晝夜沒有假日限制的)

所以,如果有輕鬆愉快的活動,我或許會參加。但是童姥姥並沒有預定在聖誕節,安排任何慶祝活動,請大家別再問了!謝謝合作!


⊕關於和童姥姥在網路上做朋友:

我的(公用)ICQ號碼是:19711836。沒有裝的小朋友請按這裡去下載吧!ICQ是什麼呢?就是線上即時交談系統,方便連絡。童姥姥從1996年開始使用,只想說:『如果你還沒有ICQ,那你真的是落伍了!』
http://download.cnet.com/downloads/0,10152,0-10060-110-3294823,00.html?gid=19877&tag=st.dl.10060-100-3294823.ur.10060-110-3294823

另外由於ICQ有時候會連不上去,所以我也常常使用MSN messenger。想裝的話,請按這裡去下載應用程式(最適合已經有 hotmail 信箱的讀者使用)。這個東西也不錯。它還可以利用語音裝置,免費講國際電話喔!
http://messenger.msn.com.tw/

還有呢,如果你是用 yahoo 的信箱,那麼你可以下載 YAHOO messenger。按這裡看說明吧!
http://messenger.yahoo.com/intl/tw/

上面這些都是線上即時交談系統,各有各的優點!童姥姥通通都用力的裝上了,也歡迎大家多多使用!

對了如果你裝了英文ICQ,千萬要記得到 preference (喜好)設定當中,把語言選項改為『mutli-language support』支持多語言系統,這樣才能用中文交談喔!

使用線上即時交談系統,既省電話費,又可以偷偷交換情報,請大家千萬要用力記得它的好處哈哈哈!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投稿本報文章,並不代表本報立場。本報採用後,向例來函照登,不做刪減編輯。
★本報不辦理『代人開罵』的業務,所以你想罵誰請自己投稿。童姥姥可不是寫手!


台長: 童姥姥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