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6 01:20:52| 人氣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欠罵的健忘導遊與他那放臭屁的兒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姥姥的欠罵電子報:欠罵的健忘導遊與他那放臭屁的兒子

發刊日期:2002年8月6日星期二

 

◆發刊辭:

最近又在重播成吉思汗了。我真是有夠愛巴森,愛到不行。什麼叫做「男人」?那才叫做男人。惡狼咬不走獵犬,暴風吹不走巨鷹。每一座氈房的夢裡,都有你打馬走過...。

此外上個週末童姥姥我去了非常非常棒的一趟越野探險旅程,就是那種開著越野探險車輛,在半開發的顛簸路面上框朗框朗,一路爽到海拔三千尺,然後在沒有電燈的鐵皮屋裡面打大通舖,喝酒作樂的那種好活動。好久沒有玩得那麼爽,完全掃去了我上個禮拜因為寶蓮妹妹自殺身亡事件帶來的不愉快心情。另外由於中部大雨,路上可以說是驚險橫生,真是爽到給它有夠不行哈哈哈!

詳細的情形請去胡說八道留言版看吧。有膽子的人都可以來挑戰。太高貴的斯文人士就謝謝再聯絡。這是適合不怕困苦膽大包天又喜歡享受人生樂趣的新新人類的行程。其實國外流行很久了,台灣最近才漸漸流行起來。



◆欠罵的健忘導遊與他的兒子屁男

實在不是我要說,我們那個當地導遊阿木兄實在是有夠誇張。他不管什麼東西都到處亂放,放了以後就忘記拿。據說他曾經開車開到一半下車尿尿(在中山高速公路上),順便把鞋子脫下來擦一擦(不知道為何在車上鞋子還會沾染塵土),等他從高雄開回台北,發現鞋子不見了。原來他擦完鞋子就把汽車當客廳,把鞋子放車門外,快樂的開車走了...@@。這是什麼行為?

然後他常常介紹到一半就會突然忘了要講什麼,突然之間又想起來似的,用很大聲的用怪異的口號和動作叫大家集合,害我們長長受到驚嚇。他還會開車去加油站接女朋友,可是到了加油站,卻忘了自己為什麼而來就把車子開回家。諸如此類的事情,不斷的發生。

然而阿木兄依舊堅稱他本來是個害羞的青年,這幾年才漸漸變成瘋癲又不要臉的老人家,我很難想像。

此外俗語說的好,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這阿木的兒子卻專會飛吻和放屁。@@

很恐怖。自從阿木的兒子阿豪(已經被我改名為「屁男」)上了我們那台車以後,就輕聲細雨的自我介紹,說他平常的休閒就是讀書和睡覺,害我們全都被他騙了,以為他是什麼害羞的18歲青年。

結果後來發現我們大大的錯了。這位小生一看到鏡頭就會馬上把車窗搖下來,對著相機或是V8不斷飛吻,在車上不但自我陶醉的高歌,又想出很多很可怕的辦法來懲罰玩遊戲輸的人(比如說,用無線電對所有的車友唱一些很沒水準的歌等等)。

接下來他表演了「繞口令」:「白雲山莊」、「銘傳商專」、「官方網站」連續唸20次,害我們笑破了肚皮。然後他的可怕行為,在他沒有通知車內其他人,就擅自在車裡放了兩個「拉青屎」般奇臭無比的屁,還說「喔!好爽」時,終於達到了高潮。全車的人都東倒西歪,可以說是痛不欲生。

自此我們二號車拼命苦苦哀求其他車輛收留他,可是可怕的屁男(對,這就是「屁男」的由來),臭名遠播沒人要收留他,所以害我們一路處於「泥濘的危險路面上,前面一片白霧,駕駛笑得一直抖,連眼淚都流出來了」的危險狀態中。

那天,我有一種想要「飛躍杜鵑窩」的渴望,卻也有濃烈的逃生無門的感覺!老天啊!屁男就是你賜給大家的懲罰嗎?我們沒有丟垃圾,請告訴我們,我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欠罵電子報。感謝您的閱讀。我是童姥姥。我們下次再會!


▼本報在台灣魅力(訂戶4376人)、Gigigaga(訂戶271人)、奇摩(訂戶334人)、PChome(訂戶137人)、上海魅力(訂戶926人)、廣州魅力(訂戶7人)、北京魅力(訂戶5人)聯合發行。★ 童姥姥報系:欠罵電子報、梨園風華(京劇藝術)電子報。
★本報由『童姥姥欠罵大毒窟』獨立發行。



我一直都在
作詞:厲曼婷 作曲:陳建寧 陳政卿 編曲:鍾興民

我順著你的側臉 細數著多年的纏綿
只有我才能看見的疲倦 藏在你的笑紋裏面
回想你髮間的甜 和你從不妥協雙眼
我們愛過又恨過好幾遍 至少從不曾有過欺騙

愛 追逐之後逃開 承諾之後搖擺
甜蜜之後傷害 都以為我們會分開

其實你一直都在(時間慢下來)
為了愛我而存在(現在未來)
忍不住對你依賴 捨不得把你忘懷
我早應該明白誰才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一直都在(心已被打開)
我的心從容自在(彼此等待)
冥冥中自有安排 我們會越來越愛
你把臉轉過來看我守著這份愛 我一直都在

台長: 童姥姥
人氣(7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