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1 06:31:07|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1/20


今天

九點中下了班

回到家

習慣性的就會先看了魚缸

而今天

一如往常

看了魚缸

卻看不見CC

往地上一找

在地上了

下一個動作就趕緊把它拿起來

放進了魚缸

拿起來時

還不是僵硬的

本以為

還有救

後來CC還是浮了起來

我知道

CC離開我了

或許相處不到一個月

但每天看呀看的

都有感情了

我有事也都跟CC說的

如今又剩我一個人了

CC阿

希望你投胎去當個人

別再當魚受苦了

多留點眼淚讓你好走

你畢竟是魚嘛

對不起

是我沒有好好照顧你

能做的就是多留點眼淚

好讓你能好好的走





現在時間

早上六點二十八分

剛洗完澡

眼睛浮腫

真希望明天不要嚇到患者ˊˋ

各位

晚安了!

不~應該是早安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電影瘋*
此分類上一篇:*雷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