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23:16:54|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開心也是感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很無聊


於是把幾本相簿再看了一次

還是忍不住多看了一眼我們的照片

恨..好像就沒有這麼多了

真是好蠢

又看到了畢業時的照片



時間...

快到我無法掌握

我已經畢業一年了

還記得畢業時的歡樂

如今早已面目全非


又翻到了再台南住的時候的照片



這張是我們犒賞自己

辛苦的唸書

去買的披薩


今天和朋友聊天

突然聊到跨年很快就到了

才想到今年的跨年我反而是回小雲林呢



又看見了

還沒畢業前

一起住在鳳山公寓的好室友

也是這間公寓讓我認識了你們

雖然住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月

但卻是我回憶最多的地方

在離開前我們去吃了爭鮮




再來就看到

我們第一次去夜唱的照片

那時候阿睿也有到喔

還有俊傑

重點是那天結束之後

因為非常想睡覺

載著楊小雯被照了一張闖紅燈= =



再來印象深刻就是精神科實習的同學

如往常一樣

每一梯實習結束

都會去KTV嗨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精神科實習壓抑太久

那天大家根本都是個瘋子

也是我唱歌這麼多次最瘋狂的一次

真的好懷念



雖然還有聯絡的真的很少

但至少曾經一起上班一個月

很多心酸都是一起體驗的


再來就是再台北實習的時候

產房是我最喜歡的

老師真的很好

學姊也超級好的

也是我體驗在醫院輪大小夜的辛苦

不過上大夜真的很好玩

學姊都會煮東西給我們吃>///<

期待著太陽的出現

還有第一次抱著新生兒的那種激動

至今記憶猶新



還有在台北兩個月

見了一位超久沒見面的朋友

從那次之後

我們又兩三年沒見了



有回來斗南記得要跟我說一下唷



還有一個人也是

你真的太忙了拉你!!

不過還好那時候有你

我才可以度過很難過的時候

不過你把手機開機的密碼用我的生日

真的讓我超開心的啦!

雖然知道你是為了記住我生日

但真的超有心的

雖然我忘記你帶我去的這地方是哪裡

不過我記得那天的情景喔

絕對沒有嘴砲!



再來就是陪伴我三年多的東西

預計在明年的同一天

我要去改的漂亮一點

希望可以如期完成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完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