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3 01:04: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派大星先生


我今天好睏喔

從下午就一直想睡覺

到現在也是

但我還是想把心情打完

就在剛剛

我終於可以幫你蒐集到紫虎鯨要的寶石了

希望你看到的時候

可以很開心喔

雖然我很想跟你分享

聽你說你有多開心

你知道嗎

你笑起來最好看了

看著你笑

很多煩惱都可以不見

但我再也看不到這笑容了

如果知道火車站那天是最後一天見到你

那我一定死命抱著你

但...這是誰也不知道的事

很抱歉還是一直偷開你的帳號

但我能為你做的

也只有這個了

希望你可以不要生氣

我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單純的想幫你做點事

因為這樣

我才感覺到我還活著

還有呼吸

還有心跳

等好久才把全部都蒐集完

好睏押...

該去睡覺了

你也在睡覺吧

一定是押著你的其中一之手

別再這樣睡覺了

對手真的很不好

雖然知道是習慣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改掉

不然以後你怎麼用你溫暖的手

去牽你的女朋友呢

沒有我的嘮叨

還是要少抽一點煙

不然將來怎麼會有健康的寶寶呢

指甲要記得剪

會有細菌很容易感冒的

別老是駝背

對脊椎很不好

放假也要早點睡

這麼好看的臉

有痘痘就不好了

還有開車騎車都要小心點

別開太快跟騎太快了

種種的叮嚀

只是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或許這些也只能說給自己聽了吧



最後..

我還是很想你

不管你知不知道

都沒關係

台長: (‧‧)nnn★小孬☆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是開心也是感傷*
此分類上一篇:*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