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9:25:35|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份20歲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收到這份禮物

可讓我哭慘了

首先要最最最感謝的是我家"楊小妞"

為了我的禮物

可真的是忙壞你了

真的很有心

你也真夠了解我的

知道我會哭

真是可惡

再來要感謝的就是

見面沒幾次的"鎧綾"

你整個超好的啦

難怪我們家楊小妞

跟你這麼好

你送的安全帽我整個超愛的

也讓我很不好意思

讓你畫到半夜

再來我就醫照光碟的順序一一感謝拉

老哥~

我體重不想再長大了

已經大到我很害怕了

謝謝拉

維尼~

超懷念在台北有你們的日子

大家一起在宿舍聊天 一起讀書的日子

還有我跟你的單獨五分埔約會

都讓我印象深刻

怡伶~

記得我們產房一起輪大小夜的日子嗎

吃著學姊主的消夜

等待著黎明的到來

是不是很懷念呢

宜霈~

7/19號是你的生日

跟我剛剛好差了一天

等我過完生日隔天就是你生日囉

也順便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修宏~

你也太有心了吧

十班我能念出來的名子不多

你是其中一個

雖然我跟你說不到十句話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

鈞喨~

在光碟中看到你

是讓我很意外的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

有你的祝福><

秀慧~

你是讓我意外的第二個人

在班上好像也跟你說過很少的話

沒辦法

因為四年級才轉學

跟班上的人很不熟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你也可以開心 幸福

雪芳~

謝謝你啦

我也是因為雅雯才認識你的

去夜店那天真的很嗨

我很開心

郁珊~

跟你是在教會認識的

後來也因為忙的關係

沒有去教會

很開心在教會認識你唷~

好好加油︿︿

淑帆~

你是我們家楊小妞的青梅竹馬

也曾經當過一個月的室友

時間真的很短

那時大家忙於實習

都沒有一起出遊過

一定要找一天

好好去給他玩一下︿︿

阿萱~

因為采臻

我才能認識你

也才能認識大家

才能跟大家有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也是你帶我去教會

讓我認識了很多人

真的很謝謝你

你在輔英也要繼續加油喔

楊小妞~

認識你真的是我轉去輔英最大的收穫

你真的讓我很開心

有太多的話

是我沒辦法用文字來形容了

記得開心的

不開心的

通通都歡迎你隨時向我傾吐

阿儒~

精神科

讓我最難忘的一科實習

也讓我認識了你

你很棒

記得要繼續加油

淑惠~

沒緣當室友

不過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你也是嗨咖

改天再一起唱歌︿︿

要加油喔

我家的相公~

很開心來台南的日子裡有你陪我

你的生日是我們的開始

但希望我的生日不會是我們的結束

翁小慶~

當兵過的怎樣阿

唉唷 我身體沒有很差啦

只是那陣子真的不知道怎樣

一直在生病><

謝謝你的祝福

我收到了︿︿

俊傑~

也是楊小妞我才認識你的

你唱的歌

很屌

跟我很同調

哈哈~

騎腳踏車環島

很熱血

小心安全喔

下次再一起飆歌

中暐~

你也是

也是楊小妞我才認識的人

不過後來我們整個超好阿︿︿

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林小賓~

不管事畢業典禮

還是生日

你總是一直給我很大很大的驚喜

你是不可或缺的朋友

因為我曾經失去過

所以我會更珍惜

謝謝你的祝福

我很開心︿︿

恩揚~

你怎麼放那張照片拉

我比較愛你肚子特寫啦><

哈哈 跟你見過兩次面

不過很合得來唷︿︿

也希望你可以順利拿到執照

宸緯~

唉唷

我好想你耶

吃過一次飯而已

也拍了很多照片

你整個很嗨

下次我們一起再去吃飯

你說好不好阿

以上

22個人

一個也沒有漏掉

你們的祝福

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們

我的心~

很滿很滿

因為裝著你們的祝福

台長: (‧‧)nnn★小孬☆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是開心的㊣ |
此分類下一篇:*面試+吃飯*

楊小妞
哈哈哈哈哈哈!!~~YA

這是ㄧ定要的啦!!

因為很多ㄉ因為妳!~

讓我知道我ㄉ方向!!

妳也因為我認識ㄌ好多我身邊ㄉ知己!!~

我很開心^^

你懂我懂!!~~所以我ㄇ彼此付出!!~~

以後ㄉ我ㄇ!!會永遠這ㄇ好!!你說是ㄅ是!!^^


妳也要ㄧ直ㄧ直開心下ㄑ!!~
我友會ㄧ直ㄧ直趕快跟上妳腳步!!^^ㄏㄏㄏ
2009-07-13 20:40:47
版主回應
唉唷~~

老天爺故意要讓我們認識的啦^^

對阿~以後一定也要這麼好

我們都經歷過對別人很好

但是卻換來不好的結果

所以我們會更珍惜我們這段友情^^

我才要跟上你腳步拉

你人緣這麼好

是不是~~~
2009-07-15 20:20:28
阿暐
對不起沒有上台南幫你慶祝!!!
有機會在補償妳吧!!
2009-07-13 23:47:13
版主回應
幹嘛啦~~

我們也沒有慶祝阿

記得在7/18跟我說聲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2009-07-15 20:21: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