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0 22:54:34| 人氣3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歲大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轉眼又過了一年


我的生日又過了

要來打感謝詞囉

要先來感謝每年生日都一定在我身邊的萱萱

今年就算工作也是不缺席

丟臉的是我還沒把那首歌練好~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第一句開始就是在說著我們

那天我真的唱到掉眼淚了...

等我嘿

下次在去唱歌~

絕對把它唱好


再來要謝謝專程從老遠的台北跑下來的親愛的

做了五個多小時的客運

真是辛苦你了柳

這是我們重逢後你第一次參加我的生日

我相信接下來的每一年你也不會缺席的

 世

再來就是遠從台中下來的"網友"琮勛先生^^

哈哈哈~感謝你這麼義氣相挺

唱歌真的還不賴唷

下次有機會換我去台中找你

我想喝木瓜牛奶>///<

要你親手泡的唷

還有~你皮膚也太好了吧(忌妒)




還有好久沒見面的小邵

我的生日第一次辦

你就到

好開心

轉去輔英可以認識妳

我真的覺得好幸運

你要加油

我知道很難

但是你必需快點走出來

我想看到的是可以開心大笑的小邵

期待下次的相聚

給我開心的笑容喔(打勾勾)






再來要謝謝連續兩年都有來參加的兩位



右邊的老兄是一年才見的到一次

再來不知道相聚又是何時了ˊˋ

俊傑兄可不可以振作一點啦!

這樣怎麼幫你介紹!!!吼

謝謝你們拉>///<

也專程從高雄上來

辛苦了



再來是揪甘心的弟弟

你從頭到尾都沒有抱怨

默默的坐在旁邊

我對你很不好意思ˊˋ

等你生日我一定送大禮給你

等我!!!^^



還有從斗六上來的宜宏

你也超有義氣的

說來就來

整個讓我超開心的

上台北要加油喔

我明年也會上去




再來是我親愛的妹妹

難得我們兩姐妹終於又拍照了

而且你這次超給我面子的

有唱歌柳^^

哈哈哈~~每賣喔!

長越大我們兩個的感情才越來越好

有你這個妹妹我超級驕傲!!!

很愛你^^




還有阿喜仔

很可惜沒有拍到照片

你也是從斗六殺上來

結果我還亂發脾氣

真的是很抱歉ˊˋ

超對不起你的

我知道你人很好不會跟我計較....

只是道歉我還是要說

其實你也是超級挺我的

超級好兄弟^^


還有你淯鍟兄

你也是一通電話就到

而且從頭到尾都在

想不到你唱歌也還不賴唷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唱歌^^



還有你小信

謝謝你一直都在

我知道我的事情你從不缺席

也還好有你我才不會分身乏術



記得下次送實用性的東西啦!!吼吼吼

真笨


其實還有阿單跟你女友

老實說其實我不開心

如果只是來一下交代的

那真的可以不用

我要的不是那份禮物

久久相聚一次

真的連四個小時都很困難嗎?

很失望


在來是在我生日時打電話給我的竹雞

每一年我總會收到你簡訊

而今年是電話喔

開口第一句就先ㄉㄧㄤ

真不愧是刀嘴

哈哈哈~~

可是卻給我好溫暖的感覺

代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你才會這樣ㄉㄧㄤ我^^

我懂得好不好



還有培菁喔

你的簡訊我有收到喔^^

謝謝你記得

超級甘心的~


還有小a

難得你有記住我的生日

傳簡訊給我~呵呵


再來是昭棓

終於想起來我的生日了逆

哈哈~~

有啦~收到簡訊了^^


還有ㄍㄨㄥˇ姐

謝謝你把我當自己的小孩

還有記得我的生日

我整個很開心^^


再來是小不妞

連續三年了

都拿到你送我的蛋糕

而且你都會記得

我好感動

工作要加油喔!!

我一直覺得你很棒^^

謝謝你的蛋糕還有禮物

我很開心



還有秉洋

謝謝你專程帶我去切蛋糕

讓我18號生日時候不孤單



然後是阿美

謝謝你啦

去台北工作不忘我的生日

超級甘心

等我去台北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相聚


還有雅雯

雖然我們沒有像之前那樣了

可是你記得我生日

其實我是開心的

謝謝你



凱元兄

沒有忘記你啦^^

打電話來沒接到馬上傳簡訊柳

哈哈~~謝謝你啦^^

超感動




還有羽豪

你忘記我生日我真的很生氣

其實我很不諒解你

沒辦法

誰叫你有女友就沒朋友

你要想想我們幾年的交情

讓我很失望

雖然在當天你有傳簡訊

但我相信也是查來的

你生日我連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說出來

想想你怎麼對我的



還有中午打電話來的冠辰

真的超級大感動柳

你在軍營還能記得要打電話來><

我都要哭了

而且我們才認識一個月而已

就這麼夠義氣><

超棒的你



還有小暐

你也是

六點多打來

也是從軍營撥電話的><

好朋友真不是蓋的

我知道海陸很辛苦

你要加油

我等你放結訓假^^


再來是阿姑

雖然我生日是你的受難日

但是你還是有打電話來

謝謝你啦



還有娟娟兒

我喜番你的禮物

哈哈哈~~真的甜在心柳



當然還有呂大哥跟鴻鴻送的a公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有讓我大笑ㄝ



你們都好可愛

好愛你們


還有廖ㄅㄅ

你在當兵不能來參加

是我覺得最可惜的

不然我知道你也一定會到

你送的禮物我好喜歡



謝謝你

兄弟!


還有美伶

本來你也說要來的

我知道家裡有事沒辦法



禮物我也很喜歡喔

謝謝你


還有鐘仔兄~

我沒有忘記你喔

你的禮物最特別了

哈哈哈~~我喜歡那隻魚魚

超棒的阿^^




還有FB上面留言的175位朋友們

今年是最多人的祝福

謝謝你們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台長: (‧‧)nnn★小孬☆
人氣(3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是開心的㊣ |
此分類上一篇:*四人行*

(悄悄話)
2011-07-22 21:04: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