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20:10: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聽見我為你彈的歌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在夜裡,
重複撥放張宇唱的《曲終人散》,
渾厚低沉帶著濃重哀愁的嗓音唱著這一首幽怨的曲子‧‧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在整首歌詞內容裡,
獨獨鍾情於那一句,
─曲終人散─

不該聽如此悲涼的情歌‧‧‧

其實,
我多想為你彈奏一曲《我願意》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可是,
沒有機會了,
什麼都不能再為你了‧‧‧

台長: 花奴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