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9:38:3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玉觀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時候,
衛視中文台撥映《玉觀音》。

我是從中間開始看的,
而吸引我看的原因是,
劇情穿插許多差異性大的角色類型,
很難讓人定義這部電影,
究竟是浪漫愛情片?
抑或是警匪片?
還是??
值得讚許的是,
趙薇的演技比我想像的好的太多!

沒看到前段,
所以在網上大略看了一遍原著小說。
為什麼說大略呢?
原著小說的確寫得好!
但故事幾乎是以回憶的方式敘述,
在時間點上令我嚴重混淆,
加上看不太懂簡體字‧‧‧
可以說,
看得我頭昏腦脹!

原著和電影的內容略有不同。

個人認為,
比較喜歡電影裡面的結局!

值得推薦一看的電影!!!

台長: 花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