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6:34: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的,
這陣子冒出一堆前男友,
失去聯絡的,
仍有交集的。

先是國外友人在電話中,
轉述第五任EX的問候。

再來是年初二的夜晚返家時,
看見有人跟我招手,
是我的第三任EX,
又是來問候我的。

昨天收到同學的E-MAIL,
內容提到,
巧遇我的初戀情人,
還是問候?!?!

煩死了!!
我很好,
好的快死了‧‧‧

這麼愛問,
是不知道這幾年,
我正走霉運嗎?
可是,
又不能這樣說。
真悶!!!



最近很迷尹子維!
尤其是看完《黑白森林》後,
嗯!演技不錯又蠻有型的,
只是尹子維的官方網站或非官方網站幾乎都關掉了,
很難找到他的information,
我覺得,
他長的超像,
帥版的,
十大槍擊要犯‧‧‧

圖片來源:奇摩家族





台長: 花奴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