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21:52:17|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分離】MV──江美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唱K的時候,朋友送給我這首【只有分離】。
MV是由朴龍河和誹聞女友Eugene演出的,
聽說原唱就是朴龍河!
曲調普普,歌詞意境蠻好的。

MTV
http://www.mtv-mtv.com/m/9187.htm

歌詞:
相信你現在過得很好 
好到足夠能把我完全忘記
依過我懷裡是你疲倦的心 
只有分離才能撫平

相信幸福已在你手心 
你不在意我還等著你
說再見的口卻放不了的手 
我的心還想挽留你

以為淚水可以清醒卻又更想你
思念必需壓抑卻讓我無法呼吸
我站在分離河的陰天裡你那邊放晴
希望快樂真的屬於你 
我一個人傷心

相信你會有新的戀情 
遇到一個比我更好的某人
回首過去記憶總是讓人哭泣 
但願都離你遠去

就讓我藏好自己 
不讓你聽到我消息
也許我們不會再有任何交集 
永遠~~

在相同的時空裡 
我們各自哼著戀曲
就算某天擦身而過 
也只當做偶然插曲
完全情緒都在轉身之際 
變成淚滴...

台長: 花奴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