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3:13:30| 人氣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閉上眼 反而無法平靜

處在黑暗中 感覺特別明顯

空氣在流動 像條線緊繃著

思念一個人 才有活在當下 有生命的律動


拾起夢的碎片 參雜一抹深刻的紅

在山的這頭 呼喚遠方的愛人

不過回來的 永遠只是 自己的回音

滿滿的碎片 拼湊不出 完美的結局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描繪出遺忘的形狀

兩年七百多個日子 給自己放不開的藉口


兩年不短 我想我還是很傻

為妳而活 改不了這個習慣

這段時間 沒有人能夠碰觸

除了我心中的妳 輕推心扉


再給自己一點時間 去描繪出遺忘的形狀

兩年七百多個日子 給自己放不開的藉口

原來過段時日 我現在才感覺到痛 深沉的痛

我好愛好愛妳 所以再讓我奢侈 瘋狂思念妳


兩年過後 大概才明瞭 遺忘的形狀 曾經愛過的形狀

台長: 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