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20:44:17| 人氣3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所有的情緒來源 都指向一個方向

妳的笑聲 讓我可以飛上天

妳的不悅 讓我一聲都不吭

妳的憂愁 讓我像吃了苦瓜

妳的雀躍 讓我能不顧一切


就是因為太在乎 所以很難放得下

我很努力 讓理性走過感性

但思念卻如急速的海浪 瞬間到達地平線

我很努力 做我應該做的事

但總是會走到妳的面前 什麼事都做不來

我很努力 把悲傷藏在身後

但耳朵卻常聽到旁人說 你的眼睛好憂鬱


天上的星星 過了幾萬年仍然還高高掛

心會不會變 沒有人能夠百分之百確定

但我至少能 堅持到妳要離去的那一天

等待雖然苦 但漸漸能嚐出其中的甜味

如果有那天 請妳把住在妳魚缸裡的我

送回去大海 而我依然是一隻微笑的魚

台長: 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