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4:09:08|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光很溫暖 就該閉上眼沉靜

上頭的飛機 留下凝結的冰晶

陽光很溫暖 就像那繽紛落英

鼎沸的人群 被阻於遠方天空

風從哪裡來 我想我需要清醒


生活圈子就這麼小 台北這座城

到處可以瞥見 令我神傷妳的影

回憶過去 那是一個無法輕忽的夢 很美的夢

這輩子 或許早就無緣存在永恆

回憶過去 那是一顆無法直視的星 很亮的星

下輩子 一定可以改變這個注定


因為妳的話 讓我開始相信有來生

因為妳的話 讓我止住妳給的心慟

我已經為妳選好一襲的粉紅 留待於未來的憧憬


因為妳的話 讓我開始相信有來生

因為妳的話 讓我脫離輪迴的勞籠

我對妳的疼惜我對妳的愛情 像不會消逝的彩虹


如果有下輩子 走到妳面前 我一步也不停 一步也不停

台長: 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