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20:20:55| 人氣3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座龐大的花園 有一朵花悄悄綻放

是那純淨的粉紅色 淡淡的芬芳瀰漫著

小時候的夢想 想追著風跑 滿山滿野

不忍踐踏花兒 只好遠遠眺望 閉上眼

遠觀的花很美 美到我無法近看 在心裡飄香


藍色的天空凋零 彩霞正滿天

我走在碎石路上 想著那朵花

露水灑落在花辦上 細心呵護

心裡的香急速發酵 幻化成思念的對象


我想用盡一切去愛 抱住眼前的幸福

可惜我的愛 只能寫在自己的手心上

只有我一個人懂 世上僅有唯一的美麗

可惜這份心 只能遠觀而不可就近看


我想用盡一切去愛 描繪幸福的藍圖

可惜我的愛 只能寫在自己的手心上

只有我一個人懂 世上天下無雙的香味

可惜這份心 只能收藏 但始終亦無追悔

台長: 落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