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0 22:32: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24

畢旅開始

前一天大家都很興奮

high的跟什麼一樣

然後呢

畢旅到了

很開心嘎

一開始坐好久的車

到自然科學博物館

一開始覺得很姬芭

後來就還好喇

玩很多東西

很好玩

然後在車上有High到

後來去鹿港

走很多路

Feel很姬芭=ˇ=

去飯店之後

甲奔

然後晚會

我個人很High很投入喇

其他人就還好

然後領隊他們有跳舞

柴犬好可愛>///<

長話短說也很陽光

害我整個很興奮XD

後來放Kiss Goodbyeˋ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ˋ給我你的愛

害林唄整個很感動欸

我很有Feel

>///<

回到房間以後嘎

超級High的

我一直耍淫蕩_還被說是騷貨=ˋ=

我不過是淫蕩了點

零食ˋ泡麵好好吃噢

我都吃到要吐了

我一直再模仿某人跳舞

Ha..還去別人房間跳床勒

12:00 才睡

電視沒關..一直撥放棒棒堂&黑澀會






早上起床..整理..

吃完早餐就去劍湖山

一開始就說要完G5

啊又沒開某姬芭人就一直基基叫

一直托來拖去

我很賭爛..就跟我家罐頭手牽手去完海盜傳..

玩玩就較小布來

然後玩”搖擺康康”

很High..360度勒..翻死我

後來小布說要玩”一飛沖天”

我跟淫蕩脯就跑去玩那個不知什麼鬼東西

然後勒一直上下...好好玩..涼死我

玩玩去玩狂飆飛碟吧

玩三次..一直轉..

我差點要唱”轉吧七彩霓虹燈”

然後有一群人

坐了兩次..我們大家都一直亂叫

好笑欸

後來去吃飯..我跟蔡脯..鴨子去玩摩天倫

一直說某姬芭人壞話=ˇ=

再來就不知安抓分散了

小布跟別人先去玩海盜

我跟罐頭跑去玩鬼機器

玩玩在”兒童玩國”遇到

我們就一直走

走去吃冰..等他們玩G5

然後去買東西..佑玩一次”搖擺康康”

後來就在要往集合的路上

大家很有默契的相遇了

然後就去看人家買土耳其冰淇淋

很好玩欸

他耍人..有一群人都去買..一堆人被耍..好好玩

後來他一直說我是他”老婆”=ˇ=

真他馬的淫蕩

不過他送我冰淇淋吃..

好欸^ˇ^

好多人被他耍

玩到快集合了

我ˋ布ˋ罐ˋ邱ˋ鴨ˋ該ˋ脯ˋ肝ˋ黑ˋA

大概吧

反正一群死淫蕩在那邊繞到迷路

小黑還說跟著他走就沒錯

沒錯到迷路=ˇ=

反正後來去”鎮寶”大家都比較喜歡立德

然後一直爬樓梯

真淫蕩

回房間之後

我沒有那麼淫蕩了

我們四個先回房間

後來我們就去參觀鴨子ˋ蔡脯的房間

用闖的

易進去很High然後看到.....

罐頭就跑去廁所說:為什麼廁所那麼好

我就跟著跑進去..

好淫蕩噢..笑死我XD

然後勒...就一直打電話亂鬧

一開始是我們班男生

後來我們班男生一掛

馬上又來一通

罐頭接的

以為又是那群淫蕩

後來我就說要接

越聽越不對....

我大概知道是誰...

可是我都已經在那邊ㄉ一ㄤ了半小時了

所以我就繼續鬧XD

後來..鴨ˋ該ˋ脯ˋ肝

來我們房間睡

吃好多零食

被敲很多次房門

然後勒....

就睡喇





隔天起床

發現我有一件衣服丟在立德飯店

真他馬的淫蕩

算了

後來呢就去九族

一開始我就跟布ˋ罐

拖我老唄去玩”太空山”

他什麼都不敢玩=ˇ=

玩玩之後勒

逼他玩熱氣球

要丸海盜他給我跑去玩旋轉木馬

姬芭喇

後來跟男生他們一起去玩UFO

我怕高

所以沒完

佑去玩馬雅探險

等SO久的

我ˋ鴨ˋ邱ˋ老唄ˋ......

坐在那裡等了快200世紀

都要變化石了

後來等不下去

我ˋ鴨子就先去集合

然後去餐廳吃飯

吃完就拍團體照

拍完就上車

要進第一個休息站之前

大家都布High

一個個都睡死了

第二ˋ三段的時後High的跟什麼一樣

導遊都說我們起乩

哈哈

我們一直唱歌

我還跟王乙年ˋ李宜璇唱----仨人

好感人噢=ˇ=

很開心..

最後下車了

領隊他們要座車回去

我就一直說掰掰

就算我不認識



柴犬真可愛

長話短說也是

他那時候還隔著玻璃跟我們說

:我很帥

然後做了一個很醜的鬼臉

很好笑欸

胖胖也很Kuso

他馬的

畢旅好Kuso

台長: 放手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士林((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